文書軟體Bullzip PDF Printer

 

當你具備了Office系列文書軟體,那還需要那些附加軟體呢?少不了的就是一款具備虛擬印表機、可將文件輸出為PDF格式的軟體。PDF文件儼然已成為流通文件的大眾格式之一,一來是可防止內容被修改,其次則能避免文件版型及字型產

生錯亂,且相容性也非常高。舉例來說,你精心製作了一份文件檔,如果對方的電腦並無安裝相對應版本的文書軟體,在開啟時可能發生版型或圖表不支援的問題,或是對方電腦無相同字型時,就無法呈現最初編排的模樣,加上只要安裝PDF閱讀器,就能順利開啟PDF格式的文件檔,因此將文件輸出成PDF文件格式,也成了重要的文書處理之一。

Bullzip PDF Printer這套軟體不只免費,具備繁體介面讓操作更容易,輸出的PDF文件檔品質不錯,且不會強制貼上浮水印,相當值得推薦。除了輸出PDF文件格式之外,還能將文件轉存為圖片檔案,若是私密文件可在輸出時加上密碼。

 

 

● 小編觀點:

 

雖是免費軟體功能一點都不少,在輸出PDF文件時可加上文字浮水印(不支援圖檔)及密碼,並支援輸出其他圖片格式。操作方式十分簡單,安裝完軟體後,在文件中開啟列印功能,選擇虛擬印表機「Bullzip PDF Printer」進行列印,就會出現輸出PDF的設定視窗。
 

 

Freeware:文書軟體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bullzip.com/index.php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65hq59s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