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無線數位家庭 Buffalo WZR-1750DHP

 

 

 

 

 

現代家庭中的3C產品隨著網路速度的提升,已漸漸脫離有線的媒介,而朝向無線分享的形態邁進,DLNA標準也為各家具上網功能的裝置提供了資源共享的可能性

,Buffalo這款WZR-1550DHP,正是為了因應數位家庭中大大小小的3C產品而生,不管是智慧型手機還是掌上型遊戲,都能享受高速且穩定的無線網路環境。

 

 

█ 便利設定 不須再開電腦
無線路由器的安裝便利度是影響使用感受相當大的因素之一,而傳統的路由器若需要更改設定,一定都得啟動電腦去更改,本產品在初始設定下,便可使用智慧型手機開啟瀏覽器登入192.168.11.1的管理畫面設定,且與電腦端使用的介面設計完全一模一樣,不像他廠產品,雖然可用智慧型手機進行監控與設定,但必須下載專用App,且可操作的功能也有所刪減,在這一點來看,本產品不管是在實用度還是便利度上都是相當卓越。管理介面則是淺顯易懂的圖形介面,除了進階設定為傳統條列式內容外,其他基本功能的設定如無線加密(2.4GHz、5GHz)、訪客設定、USB介面、網頁過濾(與Symantec提供)都可以迅速在圖形頁面設定,是小編接觸過的路由器中設計最好的一台。

 

 

 

█ 因應不同用途的速度設定
本產品在性能上,主打2.4GHz與5GHz並行的雙頻設計,2.4GHz由於支援度相當高,幾乎市面上的無線產品都能使用,但也因為大家都共用頻段,其實干擾的情況特別嚴重,必須犧牲的就是速度了。但對於速度需求較高,抗干擾程度要強的裝置,如智慧型手機或播放HD視訊的播放設備,則可經由5GHz的11acDraft來達到高速使用的體驗,播放設備也能藉由1300Mbps的超高速來傳輸高畫質影片及其他多媒體檔案,而雙頻並行的賣點,也就是上述的工作可以同時負荷,理想狀況便是家中的各種無線裝置都能透過WZR-1750DHP來實現無視距離遠近的高速上網體驗。此外本產品擁有"波束形成技術",會自動偵測裝置的距離來強化傳輸速率,降低因距離或障礙物造成的速度下降,對於住在透天厝,無線網路訊號需要跨樓層傳輸的環境有極佳的改善效果。而因應不同裝置的使用狀況,可能需要上網對戰或是觀賞影片,則可由Advanced QoS功能來調整不同裝置間的速度和優先度,以達到最適的資源分配。

 

 

 


圖 / 圖形化的介面,各種功能設定一目瞭然。

 

 


圖 / 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端,從主目錄可迅速進入無線加密的設定畫面。

 

 


圖 / 不須透過任何App,從手機直接開啟瀏覽器即可登入管理介面,UI也是針對行動裝置重新設計。

 

 

 

規格:

●網路技術標準︰IEEE 802.11 b/g/n/acIPv4IPv6 ●天線規格︰5G 3支(3支送信、3支受信)、2.4G 3支(3支送信、3支受信) ●無線網路頻率︰2.4GHz ~5GHz ●傳輸速率︰450+1300Mbps ●連接埠︰10/100/1000 Gbps WAN × 1LAN port × 4 ●無線安全機制︰64/128 bits WEP / WPA / WPA2 / WPA Enterprise / WPA2 Enterprise ●其他介面:USB3.0x1USB2.0x1

 

廠商名稱:巴比祿股份有限公司

    址:www.buffalo-tech-com.tw

 

聯絡電話:0800-660-886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