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規防震外接硬碟HD-PZFU3系列強悍上市

 

 

 

購買外接硬碟來儲存重要寶貴的資料,已經是人們日常的生活必備品。BUFFALO(日商巴比祿)一直用心致力於提昇愛用者能使用的更安全更便利而不斷努力,今年最新的旗艦級外接硬碟HD-PZFU3將在5月份引爆台灣市場。
 
全新的HD-PZFU3系列採用深受愛用者喜愛的繞線式設計,可以將USB傳輸線隱藏收納至機身側邊,不只方便也更加美觀。在對資料的硬體防護上,除了使用符合美國軍用級防震標準,通過以26個不同的衝擊點,從高達1.2m的自由落體跌落試驗,並提供IPX3的防雨防水,及IPX5的防塵防護,足以應付日常生活上可能遭受的意外事件。在資料的軟體防護上,也加上了硬體加密技術,使用AES-256bit次世代加密方式,避免遭受未經授權的存取,就算萬一發生失竊、遺失,也無需擔心硬碟內的資料會被解析還原
 
外型亮麗的HD-PZFU3系列提供了三種色彩任君選擇 : 典雅雋永的”古檀紅” ,神秘高貴的”墨黛黑”,科技時尙的”冷鈦銀”! 整體外觀盡顯尊榮;另外HD-PZFU3系列從設計到製造生產皆在日本當地,堅持追求日本第一的品質精神,就是要給台灣愛用者最好最棒的產品!!
 
了解更多BUFFALO商品資訊( http://tw.buffalo-asia.com)
按讚加入BUFFALO 粉絲團,快速掌握最新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Buffalo.TW)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