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快寫、全面進化PT系列燒錄機

 

 

邁入金羊年,日本電腦周邊市佔第一品牌 ─ BUFFALO(日商巴比祿),搶先推出2款全新的光碟燒錄機,分別是BRXL-PT6U2V藍光燒錄機以及DVSM-PT58U2V DVD燒錄機。全新機種採用9.5mm的驅動器讓外觀厚度只有1.44cm,重量更只有220g,如此輕薄的設計讓您出門攜帶毫無負擔。另外BUFFALO貼心的將USB傳輸線收納在機身旁的繞線式設計,可讓您避免忘了攜帶傳輸線的囧境。除此之外,機身上還有一道科技感十足的電力指式燈,當供電正常時以省能的綠光顯示,供電如果不足時則會閃爍紅光來提醒使用者,這時只要把藏在機身背面裡的USB電力線接上,馬上解決供電問題。

在保固的部份還引領業介,提供兩年全機保固,來自日本的BUFFALO,絶對能夠滿足您對品質與美的要求。

 
了解更多BUFFALO商品資訊 (http://tw.buffalo-asia.com/ )
按讚加入BUFFALO 粉絲團,快速掌握最新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Buffalo.TW)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