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ALO快速充電 5200mA 2A 行動電源(台灣製)

 

 

3C賣場中陳設琳瑯滿目的行動電源,怎麼挑?挑價格?挑品質?還是挑品牌? 簡單!乾脆挑一個有合理價格,且具有品質品牌的行動電源呢? BUFFALO剛好符合這個條件,它是日本週邊第一品牌,日本有六成以上的佔有率!在台灣,該品牌目前推出「BUFFALO 快速充電 5200mA 2A 行動電源(台灣製)」是價格不變,規格昇級的機種!
5200mAh 2A符合一個人的使用量,不大不小好攜帶,具備好看的外觀及功能性;它符合目前多數主流平板及智慧型手機的1~2A輸出電流;除了維持2個USB埠輸出外,還增添了四個燈號顯示電力殘量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清楚手上的行動電源還剩多少電力!
 
日本的品牌,台灣的製造,好看的外觀,不貴的價格,是一個你可以相信的產品,在眾多的行動電源中,購買時或許它是你的選項之一。
 
 小編後記,據BUFFALO日本原廠告知,全世界賣BUUFALO這顆的行動電源的國家,僅有台灣是Made in Taiwan,在別的國家多是Made in China。小編這麼認為或許這是BUFFALO愛台灣~最重要的表現吧!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