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工具BootRacer v3.1

 

BootRacer v3.1是一款相當知名免費測試開機速度與開機加速的系統工具軟體。首先可以先到以上網址下載這套軟體,程式本身不大僅2.16MB而已,只需按照步驟執行就能輕鬆完成安裝。隨後只要在安裝完成後馬上從新開機,

就可以立即檢測自己主機平台在開機至進入Windows作業系統桌面總共耗費多少時間。而在上述所耗費的時間裡,可分為二組時間的總和:其一、從開始啟動電腦到登錄所花的時間;其二、從登入以後到達載入桌面所花費的時間。也就是說這套軟體可以分別檢測出這兩項時間,以及這兩項時間的總和。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詳細得知到底是因為何種原因,導致自己電腦開機所花費的時間過久。此時可使用BootRacer v3.1檢測結果紀錄在自己的事件紀錄檔內,並使用Windows事件檢視器來查看這些事件,明瞭倒底哪些問題所在導致電腦開機時間過久。然後可以使用BootRacer來加速開機的速度。假使測試結果顯示開機速度過慢,此時就需要調整一些設定值來讓電腦加速開機的速度啦!

 

 

● 小編觀點

是一款相當實用的小程式,能夠協助自己知道該如何調整加速開機的時間,不會讓使用者老是望著Windows登入時光條移動發呆的時間啦!
 

 

Freeware:系統工具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greatis.com/bootracer/index.html
下載網址:http://ppt.cc/I5ql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