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灣了!Blue Microphones推出專業頂級 Proline XLR 系列產品

Logitech 羅技旗下美國頂尖知名專業麥克風品牌 Blue Microphones,創始於 1995 年,以顛覆傳統的聲學科技,打造一系列擁有全球最高音質且外型獨特的頂尖麥克 風,不僅多次獲得世界音樂設備 MIPA、TEC 大獎,更獲得樂壇巨星如 Coldplay、Maroon 5、Sting、Bruno Mars 採用。Blue Microphones 除了全球最暢銷的 USB 麥克風外,為專業 人士打造經典系列的專業級、高音質的 XLR 麥克風也深受各界喜愛,正式宣布在台灣推出的專業頂級 Proline XLR 系列產品,讓消費者體驗傳奇錄音室的聲質不再遙不可及!

Blue Microphones為專業人士打造頂級、高音質的Proline XLR系列麥克風深受世界巨星喜愛

 

隨著全球發燒的直播文化崛起,無論觀眾、聽眾或演出者本身對於「聲音呈現」的需求已進入全新境界,也讓錄音室等級的頂級麥克風備受Podcaster、直播主、個人創作者或是音樂家們喜愛。Blue Microphones在台灣推出的專業的Proline XLR系列產品,包括Spark SL、Bluebird SL、Baby Bottle SL三款大振膜錄音室電容式麥克風,皆具備100 Hz高通過濾器(High-Pass Filter)和-20dB的訊號衰減(Pad)與心型收音模式,不僅能靈敏擷取人聲、原音重現呈現出色細節,同時能更加細緻、精準掌握聲音特徵,讓錄音適用性更加廣泛。產品各自具備演繹聲音特色,讓表演細節栩栩如生!

 

從錄音室到直播,二十多年來,Blue Microphones Proline XLR系列麥克風一直都是世界各地頂尖藝術家和錄音室信任並選擇的品牌。而現在,世界上許多精英Podcaster、遊戲團隊和 Twitch® 直播者也都使用Blue Proline XLR系列來成就專業等級的音訊表現,呈現與眾不同的直播演出效果、Podcast節目及YouTube影片品質,提升創作內容的競爭力。

全球發燒直播文化崛起,錄音室頂級麥克風備受Podcaster、直播主、個人創作者或是音樂家們期待,Blue Proline XLR系列產品提供傳奇錄音室頂級聲音呈現,讓創作者作品更加出色

Blue Proline XLR系列上市發表暨線上微型演唱會・選出屬於你的「聲性不凡」

為了讓更多使用者找到適合自己聲音的麥克風,同時更了解Blue Microphones專業頂級Proline XLR系列產品特色。10月15日Blue Microphones將重磅舉辦 Blue「聲性不凡」線上微型演唱會 X Blue Proline XLR 系列產品上市發表,並邀請到聲林之王音樂總監阿火老師監督製作,領軍超強實力派卡司線上飆唱,搭配上Blue Proline XLR系列產品,帶你聲歷其境,了解箇中聲動之別,選出適合你的麥克風!

Blue Proline XLR系列各具特色,從出色人聲、理想音色至經典氛圍,呈現終極專業品質

Blue Microphones Proline XLR系列產品各具音質處理特色,Spark SL可呈現細膩而通透的音質,非常適合播客、Twitch遊戲直播及YouTube影片製作;Bluebird SL可呈現水晶般清晰的現代音質,適用於各類型人聲表演及樂器,尤其在吉他和鋼琴演奏;Baby Bottle SL擁有溫暖音色和臨場感特性,可用於各種人聲類型、樂器包含吉他、爵士鼓、銅管樂器、弦樂器、鋼琴等及環境,是不可或缺的專業配備。

 

  • Spark SL大振膜錄音室電容式麥克風,呈現細膩通透聲質

Blue Microphones Spark SL透過專業的 XLR 連接和多功能開關,可將專業播音室等級的聲音帶入創作中。大振膜心形電容器受音頭和 JFET 電子設備可提供出色的細節和飽滿的諧波音頻,具備優異的聲音處理能力,清澈具有極佳聲音細節與豐富的錄音細節為其特色,手工打造的專有心型指向大振膜,帶來超級細膩、集中的聲音。使用-20dB的訊號衰減(Pad)可讓聲音明晰清脆,即便桌面發出聲響或有低頻噪音,啟用100 Hz高通過濾器(High-Pass Filter)即可不受阻開始錄音。

 

獨特的JFET 設計可確保受音頭的背板均勻充電,並始終提供一致、細膩和通透的聲音。 Spark SL 具有細密設計的A級電路,可保持純粹的訊號,獲得原音重現,呈現震撼聽眾的錄音室品質聲音;適用於Podcaster、Twitch遊戲直播及YouTube影片製作等。

 


Spark SL可將錄音室等級細膩通透聲音,帶入個人聲音創作中,適用Podcaster、遊戲直播與YouTube影片製作

 

  • Bluebird SL 大型振膜錄音室電容式麥克風,呈現水晶般清晰的現代音質

Blue Microphones Bluebird SL改良自原版Bluebird麥克風,為現代錄音麥克風樹立了頂級的標準,不僅提供原音重現、高度通用的聲音,具備高音清晰度延伸,中音平穩,適合任何人聲或樂器特色,讓表演的每個細節都栩栩如生。Bluebird SL 具有100 Hz高通過濾器(High-Pass Filter)和-20dB的訊號衰減(Pad),可擷取出色的人聲表演,以更清晰的中音和低沉的低音來表現吉他、鋼琴等的真實音色。


為現代錄音麥克風樹立頂級標準,具備高音清晰度延伸,中音平穩,適合任何人聲或樂器特色,讓表演的每個細節都栩栩如生。

 

Bluebird SL 的每個元件都經過特別設計,提供現代、清晰的音調。手工打造的專有心型指向受音頭使用精緻的鍍金聚酯薄膜膜片,可以在更高的頻率產生出色的共鳴,有助於進行人聲混音。精心製作的後背板可確保在整個頻譜上保持平衡的聲音。細密的A級電路大幅提高聲音的精確性。適合各類型人聲表演及樂器演出,尤其是吉他與鋼琴。Bluebird SL 是適用於各種表演的獨一無二的麥克風,內建可切換100 Hz高通過濾器(High-Pass Filter)和-20dB的訊號衰減(Pad),可靈活追蹤各種聲源的細微差別和功率,在擷取歌手的獨特聲音特徵,獲得驚人的細節!

 

 

世界上許多精英Podcaster、遊戲Twitch® 直播者也都使用Proline 系列,獲得專業等級的音訊表現,呈現與眾不同的直播演出效果,提升創作內容的競爭力。

 

  • Baby Bottle SL大振膜錄音室電容式麥克風,經典的溫暖音色和臨場感

Blue Microphones Baby Bottle SL可提供經典的聲音和驚人的多功能性,為心形電容式頂級麥克風,具有飽滿的中音、平滑的高音和自然溫暖的低音等特色,讓人聯想到世界上最好的老式麥克風。具備100 Hz高通過濾器(High-Pass Filter)和-20dB的訊號衰減(Pad),Baby Bottle SL 可出色地為任何聲源添加飽滿、經典的氛圍。SL 型號根據原版 Baby Bottle 的成功基礎,增加更精緻的細節處理、全新的流線型結構和多功能選項,可擷取聲音的真實特性,成就令人難忘的演出。

 

Baby Bottle SL的靈魂和亮眼之處都來自於 Blue 專有的手工調校受音頭,堅固的鍍金聚酯薄膜膜片採用機器加工的黃銅背板設計,可營造出其獨特的「溫暖感」,這也是 Baby Bottle SL 名稱的由來。經典的 A 級細密電路使其成為同類產品中最安靜的麥克風。Baby Bottle SL 配備全新的可切換 100 Hz高通過濾器(High-Pass Filter)和-20dB的訊號衰減(Pad),無論哪種聲音類型、樂器或環境,都可保持純淨的聲音。無論是錄製實唱歌手、宏亮的吉他擴大機、鼓和銅管樂器,還是錄製細緻的人聲、琴弦或鋼琴,都能呈現完美傑作。

Baby Bottle SL的靈魂和亮眼之處都來自於可營造出其獨特的「溫暖感」,人聲與音樂都能呈現完美傑作。

Baby Bottle SL 適合使用各式樂器收音,保持樂器純淨音色與飽滿音頻。

 

更多產品資訊及銷售通路:

Blue Proline系列產品上市發表暨 「聲性不凡」線上微型演唱會:10月15日20:00於「Blue Microphones 中文專頁」線上首播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