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手機的美盡情展現!bitplay Wander Case for iPhone 13系列保護殼開箱

還在為您的 iPhone 13 系列手機尋找適合的保護殼嗎?來!這篇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的正是蘋果今年 iPhone 13 系列新機保護殼,這是由台灣之光品牌 bitplay 所推出的 Wander Case 系列產品,目前 Wander Case 隨行殼共推出有「透白組」與「霧黑組」,兩款皆含撞色風格掛繩( 耀黑),並推出有適合四款 iPhone 13 新機的尺寸喔(價格皆為 NT$1280)!

bitplay 在去年就針對 iPhone 12 系列新機推出 Wander Case 立扣殼保護殼與背帶吊繩產品,我們也有做過完整的開箱介紹(如下連結點)

Bitplay Wander Case 立扣殼保護殼與背帶吊繩 for iPhone 12 mini/12 Pro Max開箱介紹

最實用的手機殼!Bitplay Wander Case 立扣殼保護殼 for iPhone 12 / 12 Pro

 

Wander Case for iPhone 13 Series

bitplay帶來輕薄透明且強悍的防摔殼,不僅完整保護手機,搭配專屬配件更盡顯風格,Wander Case將滿足人們對手機殼的多樣要求!今年 bitplay Wander Case 並非採用更換背蓋設計,而是改採清澈透明的設計,讓 iPhone 13 用戶可以盡情的展現新機顏色之美!依然強大的防護性,邊框提供了物白以及黑色兩種選擇,基本上怕髒的人選黑色就對了!

背帶吊繩可以共用,所以如果您已經有這一系列的背帶吊繩,這次還可以續用展現自我獨特風格與品味喔!

 

開箱

這篇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的是最大尺寸 6.7 吋的 iPhone 13 Pro Max 版本,顏色的部分則是「透白組」,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款!馬上分享美美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產品包裝如上,直接給你看產品的外觀與顏色

 


取出內容物,包含有透白的手機殼套與耀黑色的風格掛繩一條

 

輕薄、透色 + 軍規防摔設計

 


bitplay將iPhone防摔殼做到極致輕薄,全透明背蓋具有防刮傷效果,更將iPhone13的色彩完整展現。

 

 


手機裝上去,真的很好看耶!

 


右側有大大的電源按鍵,這邊也可以看到保護殼套高度有超過含貼上保護貼的螢幕,因此手機正面可放心放置在桌面上不用擔心刮傷

 


四個邊角都有加強的防撞設計!


通過美國軍規防摔認證極具強悍性,拿在手上不怕意外損傷,輕盈與保護兼顧!


左側也有加大的音量按鍵!

 


底部有喇叭與 Lightning Port 開孔


我安裝的是 iPhone 13 Pro Max 山峰藍色,裝上去後覺得顏色更美喔!

 


相信大家都會好奇裝上去尺寸會不會太寬無法一手掌握?我覺得不會喔!但感覺上一代的Wander Case 隨行殼(for iPhone 12 Pro Max)就比較寬了


裝上帥氣的耀黑色風格掛繩

 

 


接下來開箱「霧黑組」

 


隨附的掛繩也是耀黑色的風格掛繩一條


霧黑色也很搭!防護性與按鍵配色都一樣喔!


手機裝上殼套後背面就是這樣~黑框帶有粗獷的感覺!


音量按鍵區設計;靜音按鍵採用梯形開孔設計,非常好用!


鏡頭區一樣有完美的防撞呵護!

 


一手掌握剛剛好!


其實也可以穩穩的橫放在桌面上喔!隨時要追劇就很方便了!

 

最後要獨立介紹風格掛繩與織帶掛扣!bitplay 推出的各式掛繩/訂製掛鉤/快扣,其專屬多樣產品都能互相串聯使用,給大家更多配件選擇!

 

bitplay 織帶掛扣 for Wander Case


上一代的背蓋可以用來支撐手機作為直立或橫放用,不過這一代背蓋沒有這樣的設計,因此織帶掛扣就單純設計用來作為掛鉤用(其實上一代設計有好有壞,因為有凸面有時略顯不便)


魔鬼氈的固定設計

 

Wander Case 隨行殼 撞色風格掛繩

 

Wander Case 隨行殼 機能頸掛繩 綠色

 

 

使用心得總結

整體來說,這一系列產品真的是相當實用,且一如過去 bitplay 的產品設計哲學,它除了提供相當多元的配件可以更換搭配使用之外,甚至也能相容於過去推出的產品。時尚耐看的設計,還有軍規等級的防護,一千台幣出頭的價格真的是非常超值的選擇呢!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