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play AirPods 3 機能保護套開箱分享

Apple 最新推出的 AirPods 3 音質相當優異,提供給不喜歡「入耳式」耳機有「排斥」感的人,一個比 AirPods 2 更優異的音質選擇。想要了解 AirPods 3 的讀者們可以點我看開箱分享而這篇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的是,由 bitplay 針對 AirPods 3 所推出的「機能保護套」,它可以完美呵護大家的 AirPods 3,並提供三色以及便利的扣具,還有完美的防護性,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它!

 

 


這次開箱的是「奶茶」與「卡其綠」兩色,另外還有黑色款

 


產品採用透明盒裝設計

 

 


和 bitplay 之前推出的 AirPods Pro 保護殼套一樣(看開箱請點我),上下蓋採分離式設計;內側貼附膠條,藉此將耳機的充電/收納盒緊密貼合在airpods 3

 

機能耳機套採用軟硬適中的TPU材質,止滑且堅固耐磨;四角加強加寬防護設計,能有效吸震緩衝,減少碰撞帶來的損傷!

 

將AirPod Pro耳機安裝在保護套內就是這麼簡單,正面也可以清楚看到LED指示燈的狀態

 

背面也有藍牙配對按鍵設計

 


可完全開闔,且開闔蓋時相當順手快速不卡頓。

 

 

隨殼配備金屬快扣,可隨身掛取包包或衣褲上,霧面表面更顯細節質感。

 

兩款顏色都個又特色,大家偏好哪一款呢?

 

相容MagSafe 無線充電與可接駁 Lightning 傳輸線

 

殼套的尺寸可精準服貼 AirPods 3,且開孔都很精準,不論是燈號或是Lightning 孔位都精確對齊!

 

 

相容MagSafe 無線充電

AirPods 3 也支援 MagSafe,而就算加了 bitplay AirPods 3 機能保護套,也能完美對應 MagSafe 和其他無線充電器,不需取出耳機盒即能直接快速充電!

 

使用心得

有了 bitplay 新推出的這款AirPods 3 機能保護套,以後外出就不用擔心要將耳機放置在包包哪個位置,更不用擔心耳機收納盒太光滑而容易手滑不甚摔落而受傷了!最重要的是,產品設計十分有型,無論是哪一款顏色都出色百搭!

心動了嗎? 官方資訊在這邊

商品規格
– 材質: TPU、鋁合金
– 保護套:70mm(L) x 50.5mm(W) x 25.4mm(H)
– 快扣:50mm(L) x 28mm(W) x 5mm(H)

包裝內容:
– 保護套 x 1
– 快扣 x 1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