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編輯軟體Avidemux

 

Avidemux是一套完全免費的影片編輯軟體,以免費軟體而言,它的功能算是相當豐富的了,如果有需要對單一個影片做一些加工編輯,相信Avidemux一定可以讓你玩得盡興,除了剪輯以外,它的Subtitler還可以加入srt、sub字幕檔

,當然轉檔功能也是一定要的,它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沒辦法剪RMVB檔吧?不過這個影片格式最近也不多見了,大家都在用MKV不然就是MP4,網路速度提升的時代應該不用再屈就大小而選擇RMVB了吧?

另外它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全平台支援!Linux、Windows、Mac三平台皆適用,不管是Windows的32還是64位元系統也都有對應的版本,泛用性超高的啦!

 

● 小編觀點:

載點呢!?小編怎麼沒貼載點!?因為官網下載頁對應不同平台各有不同的載點,麻煩大家去官網的downloads頁面自己下載啦~軟體本身是英文介面,不過如果去Google搜尋「avidemux 中文」的話……嘿嘿嘿……
 

 

Freeware:影片編輯
軟體版本:2.6.1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avidemux.berlios.de/index.html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