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連結 便利傳輸ATEN CS168 NB/PC輕鬆連

 

 

ATEN長久以來一直是以「化繁為簡、分享科技」為企業宗旨,持續投入在KVM多電腦切換器的研發;這款CS168 NB/PC輕鬆連就是ATEN最新推出,功能類似KVM的電腦連接線,且具備有便利的資

料傳輸功能。使用最常見的USB作為連接埠,不需要自己安裝軟體或驅動程式,只要一接上電腦,系統就會自動執行安裝連接程式,隨插即用,相當簡易。

 
 
      PCNB 微軟連蘋果怎麼連都可以
 
CS168有兩個USB接頭,分為線長30公分的近端埠及線長150公分的遠端埠,將兩埠各自連接電腦後,便可以從近端埠的主機對遠端埠電腦進行任何操作。支援跨系統連接,兩台電腦可以同時使用不同的系統,也就是Windows系統可以直接連接上MAC,適合雙系統的使用者;但是在操作遠端電腦的時候畫面不太流暢,不過這也似乎是所有遠端控制都會發生的問題。CS168的裝置上內建有一個USB 2.0連接埠,使用者可以將USB周邊設備連接上,分享給兩台電腦。
 
/ CS168不僅可以連接電腦,還可以分享USB的周邊設備。
 
 
 
/ 使用CS168時會出現另一個視窗來遙控遠端的電腦
 
 
 
      檔案傳輸So Easy
 
此外CS168也具備有便利的資料傳輸功能,透過GUI圖形化介面的創新檔案管理工具(File Management Tool),使用滑鼠拖曳檔案的方式,輕鬆快速進行兩台電腦間的檔案傳輸或備份,傳輸速度最高可達12MB/秒。也可以在遠端電腦上進行增刪資料的工作,便於檔案管理,省去以往抽拔隨身碟的麻煩!
也許有的讀者會說:使用區域網路不就可以了嗎!但是小編認為區網的設定步驟繁瑣,對不熟的使用者來說就像是在看無字天書;如果有了像CS168這樣簡單方便的工具,相信能給有這項需求的使用者會帶來更大的便利性!且本來就已經連接在區網的電腦當然不必用到CS168,但如果沒有連網的外來筆電,臨時需要與桌機交換資料,利用CS168就會比區網設定要來得方便許多。
 
/ GUI圖形化介面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熟悉操作方式
 

 

 

 廠商名稱 宏正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http://www.aten.com.tw/
聯絡電話 (02)8692-6789
 
 
 
規格
 

電腦連接數

 
一對一
連接埠介面
USB(公)
尺寸
9.2 x 3.1 x 1.4 公分 (長x寬x高)
連接線長
近端埠 30 公分、遠端埠 150 公分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以上、MAC OS 10.4以上

 

 
 
系統需求
 

CPU

 
P4 1.5Ghz以上
RAM
至少1G
硬碟
8GB以上硬碟空間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以上、MAC OS 10.4以上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