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科技開放 ADM 2.4 Beta 下載體驗

 

 

 

ASUSTOR 推出 ADM 2.4 Beta 新功能,包含改善共用資料夾加密機制,有效提升資料加密速度及釋放已刪除的資料儲存空間、優化 SSD 整體效能、支援 SNMP 網路管理協定、進階 Network Defender、以及新增檔案總管多媒體預覽,歡迎全系列 NAS 用戶一同體驗。
 
創新領導網路儲存設備 (NAS) 廠商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今日推出 ASUSTOR Data Master (ADM) 2.4 Beta,ADM 為 ASUSTOR NAS 專屬的作業系統,繼 2.3 推出後,本次再次釋出 2.4 Beta,讓所有用戶可以體驗效能優化及更強大的系統核心功能。
 
包含有全新的資料夾加密機制,可有效提升資料加密速度、正確釋放已刪除的檔案空間,為您的加密資料瘦身、並且在設定頁面提供舊機制轉換選項,讓舊有用戶可輕鬆完成轉換;支援 SSD Trim 指令集,可穩定及優化資料讀寫的整體效能,同時可控制區塊寫入頻率,進而延長 SSD 的使用壽命,可為想採用 SSD 硬碟的用戶一大福音;另外,新增 SNMP 網路管理協定,支援 SNMP v1、v2c、v3 及提供 trap 設定得以主動向 NMS 提事件,讓 IT 管理人員得以在單一的網路管理系統 (NMS) 獲取資訊,便於監控及管理網路上各式各樣的設備;進階的 Network Defender,用戶可以自定信任清單及手動設定黑白名單,透過 Geo IP 地域範圍擴充模組,達到更富彈性的遠端存取控管;此外,檔案總管內提供了最直覺的預覽功能,讓用戶可直接由檔案總案內瀏覽多媒體檔案,包括影片、音樂、及圖檔。
 
 
 
asustor_ADM2.4beta
 
華芸科技產品經理曾渝瑋表示:「華芸持續的推出 ADM 更新,目的在讓所有用戶皆可享用到最優化的作業系統,來答謝用戶長時間對華芸產品的回饋。」
 
ADM 2.4 Beta 適用於 ASUSTOR NAS 全系列,歡迎 ASUSTOR NAS 全系列用戶優先體驗。
有關 ADM 2.4 新功能,請至官網查詢:http://www.asustor.com/betaProgram
 
 
關於華芸科技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正式成立於 2011 年 8 月,是由華碩電腦 (ASUSTeK Computer Inc.) 所直接投資成立的公司。專注於網路儲存裝置 (NAS) 的設計及相關軟體與硬體的研發及整合,目標是將品牌推向國際,並成為全球儲存設備上的領導廠商。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