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科技獨家推出全功能 NAS 行動版管理 App AiMaster

 

asustor_AiMaster

創新領導網路儲存設備 (NAS) 廠商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今日宣布為旗下 NAS 系列推出界業首創的行動裝置應用程式 AiMaster 創新改革版,透過此新版本的 AiMaster,ASUSTOR NAS 用戶將可透過行動裝置找到 NAS 並對系統進行初始化安裝 及設定磁碟陣列 (RAID)等基本設定,並且可直接在 AiMaster 中安裝 NAS所需應用程式,此外,用戶並可於 AiMaster 中串連相關的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使用,無論是找檔案、看照片、聽音樂,或是監控影像,都能讓在點指之間完成,為無 PC 的使用環境更上一層新體驗。

 
ASUSTOR 提供有多款行動裝置專用的應用程式,讓 NAS 用戶可依功能別來搭配使用。所有的 Apps 都提供 Cloud ID、Host IP、以及自動搜尋三種連線方式,讓用戶可在區網或從世界各地遠端連回專屬的雲端 NAS;另外也提供 HTTPS 加密連線以及密碼鎖 (Passcode) 的設定,讓每次連線及傳輸更加安心,個人隱私更受保護。AiMaster 可說是行動版的 ADM,藉由 AiMaster,用戶即可隨時掌握多台雲端NAS 狀況,進行核心系統的管理包含查看系統資訊與資源使用狀態、調閱事件紀錄、管理線上使用者、進行USB 單鍵備份以及執行資料備份與還原、啟用或停用各項系統服務、瀏覽App Central、管理 NAS 使用者的存取權限、及自訂 AiMaster 桌布。值得一提的,AiMaster 提供網路喚醒、找尋 NAS 及訊息推播功能,有利於 IT 人員於機房環境集中設備管理並能及時掌握系統狀態。
 
 
華芸科技產品經理蘇威全表示:「以往傳統 NAS 設定安裝步驟十分複雜,讓許多用戶望而卻步,ASUSTOR NAS 打破使用門檻,讓用戶透過手機就可立即設定、啟用NAS,不再侷限於 PC 端的操作,享受一氣呵成的私有雲架設及管理。我們相信 AiMaster 將是最好用的NAS 管理 APP。」
 
AiMaster 提供 Android 用戶優先體驗,iOS 用戶專用的 AiMaster預計於 Q2 上架
有關詳細產品資訊,請至官網查詢:http://www.asustor.com.tw/
敎學影片:http://youtu.be/5ZATeOwnalA
 
 
關於華芸科技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正式成立於 2011 年 8 月,是由華碩電腦 (ASUSTeK Computer Inc.) 所直接投資成立的公司。專注於網路儲存裝置 (NAS) 的設計及相關軟體與硬體的研發及整合,目標是將品牌推向國際,並成為全球儲存設備上的領導廠商。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