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推出筆電新標準 創造快樂體驗

 
筆電帶給使用者哪些層次的體驗?除了效能之外,還包括有外型設計、影音表現、鍵盤輸入等諸多層面,效能就不提了,買筆電的預算有多少,效能大概就會落在哪一個區間,不會相差太遠,

而其他影響的因素,更能顯現一個筆電品牌對產品的投入!

 
因此,ASUS特別假台北信義區ATT4FUN舉辦一場盛大的記者招待會,不是要特別主打哪一款新品,而是鄭重向大家介紹,接下來ASUS的筆電,將會具備哪些特色,給使用者創造更好的使用感受。
 
各界媒體皆到場共襄盛舉,規模不小。
 
華碩設計中心以「絕美.體驗」作為2012年筆電外型的設計主軸,在不同系列各自訂定了不同的風格,超輕薄筆電ZENBOOK的優雅,N系列的純粹,G系列的終極以及X系列的簡約風等五大面相,定義不同系列產品的獨立個性。
G系列的電玩筆電,一出場所嶄露的霸氣難以掩飾。
 
K系列帶來多漾、活潑的氣息。
 
 各具特色的不同系列,讓使用者能找到與自己最匹配的筆電。
 
在音效方面的表現,以往大家可能會直接想到N系列的選擇,以後好音效將不只是特定出現在某幾款產品上而已了!未來ASUS全系列筆記型電腦皆搭載獨家SonicMaster聲音技術,經過精密調校,讓筆電喇叭也能展現廣闊音域及清澈音質。
現場由ASUS金耳朵團隊技術總監黃賴熙(右)親自坐鎮音效體驗區跟大家解說
 
瞧他佩服的神情,被感動到都說不出話來了!
 
不僅好聽,還好看!
 
輸入,是使用筆電時一件令人感到麻煩的事,在有限尺寸裡的鍵盤和觸控板,想要毫不影響地進行輸入的動作,似乎真有點難度。ASUS筆電創造出更靈敏、更直覺的觸控板,Smart Gesture技術讓兩指捲動、旋轉、放大縮小。加上輸入時手感更優越的鍵盤,按鍵回饋力道經過仔細調整,更搭載光感應背光鍵盤,只要環境光源不足便自動開啟,兼顧使用便利性與電池續航力。
這個部分小編說再多都沒用,哪天經過3C賣場的時候,親自打一次就知道,真的沒騙你。
 
影像的表現當然也不會漏掉,接下來ASUS的新產品具備Full HD高解析度的機種也會越來越多,或是搭載廣視角的IPS面板,提高色彩對比、更廣的色域等,就是要讓畫面更具真實感、立體感。
 
您瞧瞧,螢幕上的花比牆上的花更加活靈活現呢!
 
3D技術也是一大亮點,不過現階段還不可能每一款都具備,G系列的電玩筆電上就可以體驗到。
 
這些功能,在ASUS今年度接下來的新筆電上都會看到,開始期待今年的筆電市場了嗎?Intel新一代的CPU、兩大顯示晶片品牌也都有更強大的顯示效能,加上這麼多快樂體驗的功能,想知道筆電市場有什麼新潮流,請密切注意電腦DIY!

(Tramadol)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