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Power 行動電源 袖珍輕巧 即刻救援

ASUS憑藉著PadFone與ZenFone打響了行動裝置的知名度,如今也陸續推出行動裝置的周邊產品,像是智慧延伸的ZenWatch手錶,以及這次送測的ZenPower行動電源,更是補足行動充電的需求。

 

ASUS ZenPower 建議售價:NT$449,預計將於3月9日正式發售。

 

■    Zen有力 好小巧

ASUS ZenPower外型袖珍輕巧,僅90.5x59x22mm的體積,可以輕易的塞進口袋但就稍胖了點,採用一體成形的鋁合金外殼,透過CNC精密工藝技術,經由多重打磨加工製成,帶著人體工學的8R手感;陽極表面噴砂處理,完完全全符合Zen系列的調調,但它可能忘記Zen的同心圓也是相當特別。

這顆行動電源配置9600mAh容量的離電池(3.75V),能夠替ZenFone 5充飽三次、iPhone 6則是兩次的充電,這容量能讓出門工作的朋友,就算晚上加班應酬,也能替行動裝置補上滿格的電力,One Day Computing。

9600mAh是額定3.75V時的電容量,但在實際充電使用時會將電壓提升至5V,再乘以轉換效率之後,才是實際可用的容量,簡易的換算公式是[額定電力*3.75V/5V*轉換效率],但各家行動電源的轉換效率皆不同,在ZnePower的後方則有標示6510mAh、32.5Wh,透過這公式計算後可以發現ZenPower的轉換效率高達90%。

ZenPower提供一組USB輸出DC 5V 2.4A,也就是說支援2.4A快充的功能,在保護方面也有搭載ASUS PowerSafe技術,提供11重安全保護,以及UL、CE、EAC、TISI、BSMI、CB等認證;當有裝置與ZenPower連接時,就會自動啟動充電的功能,不用每次使用都需要去按一次電源的Power按鍵,相當方便的功能。

若擔心金屬的外殼刮傷,ASUS也有提供專屬的保護套,觸感柔軟又抗污,保護套的顏色有黑、白、金、藍、桃等繽紛的顏色。小巧的ZenPower提供你一至兩次的充電救援,對於上班族來說足以應付一天的使用需求。

 


↑ 套上桃色的保護套,讓ZenPower瞬間女性化。

 

 

↑ 電源前方的USB與microUSB連接埠,以及電力指示的四顆LED與Power按鈕。

 

↑ 在行動電源後方,也有標示相關的認證與實際的電容量等資訊。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