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Power Ultra / Combo 試用分享, 雙快速充 行動救星

asus-zenpower-combo-ultra-3

160315更新- ASUS ZenPower Ultra雙輸出快充行動電源,建議售價:NT$ 2,990

ASUS自推出ZenPower系列行動電源周邊,在售價、工藝與功能上取得相當好的平衡,在市場上更獲得不錯的成績,如今再推出兩款更特別的行動電源產品:「ZenPower Ultra」與「ZenPower Combo」,兩款皆具備高通Quick Charge 2.0與雙輸出功能;ZenPower Ultra有著20100mAh超大容量,與雙USB QC2.0快充功能,並且Ultra支援雙向快充,讓大容量的Ultra也能更快充飽;而ZenPower Combo在容量上較中規中矩10050mAh,但它自備110V插座與microUSB充電線,可以說它是All in One行動電源也不為過,接下來就來與各位讀者分享ASUS ZenPower Ultra / Combo的開箱與試用囉。

 

ASUS ZenPower Ultra – 超大容量、雙向QC2.0快充

掌中鋁棒ZenPower Ultra,Ultra有著20100mAh的超大容量,因此在體積與重量上,相比一般行動電源還大且重了些,Ultra尺寸為175 x 59.6 x 22mm、重量420公克;外觀上,一樣採用鋁合金金屬外殼打造,但在電源開關與I/O面板上,則有同心圓的處理,比起ZenPower Pro或者Combo來的高級些,而Ultra一樣留有LED燈的功能;而Ultra額定容量在 5.1V / 12,800mAh、9.1V / 6,910mAh與12V / 5,030mAh,提供雙埠USB進行快充的功能,若以Zenfone 2為例可充飽電四次以上,對於使用者來說這一根掌中鋁棒,可以替行動裝置撐好幾天的電量使用。

 

ASUS ZenPower Combo – 自立!行動電源、自備110V插座、microUSB充電線

ZenPower Combo有著10050mAh電力,並且自備110V插座與microUSB充電線,換句話說Combo內建變壓器,可以直接插在100~240V交流電的插座中進行充電,若是使用DC輸入則支援5V / 2A充電;輸出方面,Combo自備的microUSB充電線,可提供DC 5.1V/2.4A、9.1V / 2A或12.1V /1.5A的快速充電模式,而Combo另一個USB充電孔,則可提供DC 5.1V/2.4A輸出,而兩個USB總計瓦數輸出最大為23.5W。

雖說Combo是All in One行動電源,但還是留有一個microUSB輸入,讓用戶在使用上更便利;而Combo有著10050mAh容量,但換算後額定容量為5.1V/6300mAh、9.1V/3400mAh或12.1V/2400mAh,換句話說可替ZenFone 2充電兩次,也就是一隻Combo包你一至兩天的行動電力;外觀上一樣採用鋁合金金屬外殼打造,整體質感相當好,自立型行動電源ZenPower Combo。

asus-zenpower-combo-ultra-1
↑ 左ZenPower Ultra,右Combo。

 

asus-zenpower-combo-ultra-2
↑ Ultra有贈送一條microUSB-USB的充電線,而Combo則沒有,因為已經內建了。

 

asus-zenpower-combo-ultra-5
↑ Combo採用伸縮式的microUSB充電線,而右側則有110V插座,平時可以收起來,需要充電時再打開。

 

asus-zenpower-combo-ultra-6
↑ Ultra的操控面板感覺更精美,並有著LED燈的功能。

 

asus-zenpower-combo-ultra-4
↑ 左Ultra有兩個快充USB埠、LED燈與microUSB充電孔;右Combo則是一個USB埠、microUSB對Combo充電孔,與最右側內藏的microUSB連接線。

 

asus-zenpower-combo-ultra-7
↑ 行動電源底部都有詳細標示輸入、輸出與額定容量,以及各種安規認證的資訊。

 

PowerSafe保護您和產品

ASUS行動電源產品,皆有PowerSafe 的保護,提供各種輸入/輸出過壓、防反與短路的保護之外,也對電芯有著過充、過放保護,才能延長行動電源的使用壽命,而充放電過溫保護才能確保產品使用時的安全無虞。目前ASUS ZenPower Combo已經開賣,ASUS商店賣999元台幣,而ASUS ZenPower Ultra則要等到3/8號,ASUS商店開賣才知道價格喔!

若一個人出門旅行,帶一顆自立型行動電源ASUS ZenPower Combo,可以省去變壓器與線材,讓行李更精簡使用上更方便;而若是與朋友出遊,則可以使用ASUS ZenPower Ultra有著超大容量、雙埠快充功能,讓自身與朋友都能電力滿載。

asus-zenpower-combo-ultra-8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