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Power Pro行動電源 / 掌中旗艦 大容量 雙輸出

220-asus zenpower pro-1

雙USB 大容量

華碩此次送測新款行動電源「ZenPower Pro」,同樣維持著名片般、一首能掌握的尺寸,外觀採用現在流行的金屬外殼,搭配10050mAh(3.75V)超大電量,可以替Zenfone 2至少充電兩次,此次更是提供雙USB充電,以及支援Qualcomm Quick Charge 2.0與2.4安培的輸出電流,並且內建LED手電筒的功能。

若具備快速充電功能之裝置,連接在ZenPower Pro的第一個USB埠,即可達到9.1V/2.0A的充電效率,若不支援快充的裝置,也能夠以5.1V/2.4A的正常模式進行充電,而第二個USB埠最高就提供5.1V/2.4A的電壓與電流;ZenPower Pro與ZenPower相比,主要在於容量加大、支援快充、內建LED手電筒的功能,售價上ZenPower NT$449、ZenPower Pro NT$799元,若手中有支援快速充電的裝置,在挑選行動電源時,也需要選擇同樣支援快充的行動電源,才能替使用者省下寶貴的充電時間。

ZenPower Pro容量標示為10050mAh(3.75V),但電池標示的容量是在3.75V工作時的容量,而實際再替裝置充電時,則會將電壓提升至5V,由於升壓的關係,因此存在著轉換效率的因素,而簡易的容量計算公式=[額定電力*3.75V/5V*轉換效率],換算後即可得知;ZenPower Pro大約可替行動裝置進行至少兩次的充電,對於一整天的使用來說也相當足夠。

若要開啟手電筒的功能,只要常壓電源開關,LED手電筒就會自動亮起,以防不時之需;在保護方面也有搭載ASUS PowerSafe技術,提供11重安全保護,以及UL、CE、EAC、TISI、BSMI、CB等認證;此外,當有裝置與ZenPower Pro連接時,就會自動啟動充電的功能,不用每次使用都需要去按一次電源的Power按鍵,相當方便的設計。

輕巧又大容量的ZenPower Pro,具備快充與雙USB充電之功能,肯定能滿足時下行動裝置的充電需求,可以說是出門遊玩必備的3C產品之一。

220-asus zenpower pro-2
↑ ZenPower Pro的前方,具備兩個USB、一個microUSB,以及四顆電量指示燈,還有一顆LED手電筒與電源開關。

 

220-asus zenpower pro-3
↑ 後方則有詳細的標示,在不同電壓下的容量。

 

220-asus zenpower pro-4
↑ 長壓電源開關就可以開啟LED手電筒,再長壓一次即可關閉。

 

DSC_6056
↑ 附贈的白色microUSB-USB線材。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tw.asus.com
0800-093-456

電池:鋰電池
電源:輸出1 DC 5.1V/2.4A(Max)、9.1V/2.0A、12.1V/1.5A、輸出2 5.1V/2.4A(Max)
額定容量:3.75V/10050mAh、5.1V/6400mAh/32.6Wh
完全蓄電需時:<6小時
尺寸:100 x 59.6 x 22 mm
重量:230g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