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ZenFone 3 / Deluxe / Ultra 齊發, 雙面玻璃 與 金屬機身, 旗艦 Deluxe 499 起

DSC_1502

華碩國際電腦展展前記者會中,發布三款 ZenFone 3 系列智慧型手機,分別是:ZenFone 3 Deluxe – 全金屬機身、5.7 吋、高通 820;ZenFone 3 – 雙面康寧防刮玻璃、5.5 吋、高通 625;ZenFone 3 Ultra – 超薄金屬機身、6.8 吋、高通 652。

三款售價分別是 ZenFone 3-USD 249、ZenFone 3 Ultra-USD 479、ZenFone 3 Deluxe-USD 499 起。

 

全金屬機身旗艦機 ZenFone 3 Deluxe

ZenFone 3 Deluxe 採用鋁合金一體成型機身,邊緣厚度僅 4.2mm,配備 5.7 吋Full HD (1920 x 1080) Super AMOLED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20系列處理器、Adreno 530 GPU、X12 LTE modem以及最高6GB RAM。

相機方面更是大升級,有著2300萬畫素相機提,並採用最新Sony IMX318感光元件、f/2.0大光圈鏡頭,以及4倍光學防手震技術,與電子防手震功能以帶來穩定的4K UHD錄影效果。

ZenFone 3 Deluxe配備華碩TriTech三混對焦系統,可自動依使用情境調整雷射、相位或持續追焦模式,達成0.03秒高速對焦,再搭配獨家的PixelMaster 3.0相機技術,讓精彩的每一個瞬間感動留存。

ZenFone 3 Deluxe內建指紋感測器,位於手機背面主鏡頭下方,只需輕觸即可解鎖手機。Quick Charge 3.0快充技術可縮短電池充電時間,兩面皆可插用的USB 3.0 Type-C連接埠,則讓使用者更輕鬆連接充電線與其他配件線材。

在音訊方面,ZenFone 3 Deluxe具備強大的新一代五磁揚聲器和NXP智慧型擴大器,可呈現清晰明確的音質,同時還能保護揚聲器不受損害。ZenFone 3 Deluxe透過耳機插孔的音訊輸出,可達到24位元/192 kHz的超高解析音質,更通過Hi-Res Audio (HRA)認證,相當於一般CD音質標準的4倍,讓使用者享受一場悠揚的樂音饗宴。

asus-zenfone3 (7)

asus-zenfone3 (8)

asus-zenfone3 (1)

 

入門款美型 雙面玻璃 智慧型手機 ZenFone 3

ZenFone 3 採用高達500流明度的Super IPS + 5.5吋Full HD (1920 x 1080) 螢幕,並有著窄邊框設計讓螢幕屏佔比達到77.3%。手機的正面與背面均以2.5D Corning Gorilla Glass康寧防刮玻璃包覆。

ZenFone 3配備1600萬畫素相機,採用最新Sony IMX298感光元件、f/2.0大光圈鏡頭,與4倍光學防手震技術,搭配華碩TriTech三混對焦系統,可自動依使用情境調整雷射、相位或持續追焦模式,達成0.03秒極致高速對焦,隨時皆可拍出動人影像。

ZenFone 3系列更是全球首款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625八核心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擁有更好的效率和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並配備最高4GB RAM以及X9 LTE modem與802.11ac MU-MIMO,能帶來卓越的連網行動效能表現。內建指紋感測器並位於手機背面位置,使用者的手指輕鬆觸碰即可解鎖手機。

在音訊方面,ZenFone 3也搭載強大的新一代五磁揚聲器、NXP智慧型放大器與Hi-Res Audio (HRA),為使用者帶來無與倫比的樂音享受。

asus-zenfone3 (5)

asus-zenfone3 (6)

 

6.8吋 影音金屬機 ZenFone 3 Ultra

ZenFone 3 Ultra 有著95% NTSC廣色域、6.8吋Full HD (1920 x 1080)螢幕,並搭配獨家的Tru2Life+技術,有著獨立高端影像處理器,可在增強影像品質、對比度和清晰度。音效方面,使用新一代雙五磁揚聲器和NXP智慧型擴大器,可呈現清晰明確音質,同時還能保護揚聲器不受損害。透過耳機插孔的音訊輸出,可達到24位元/192 kHz的超高解析音質,更通過Hi-Res Audio (HRA)認證。另外更全球首創配備DTS Headphone:X提供虛擬7.1聲道環繞音效,讓使用者體驗身歷其境的樂音饗宴。

ZenFone 3 Ultra採用超薄機身設計,為隱形天線設計的全金屬一體成型式智慧型手機。極致纖薄的邊框使ZenFone 3 Ultra的螢幕屏佔比高達79%。

ZenFone 3 Ultra的主相機鏡頭達到極致的2300萬畫素,配備華碩TriTech三混對焦系統,可自動依使用情境調整雷射、相位或持續追焦模式,達成0.03秒高速對焦。ZenFone 3 Ultra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652八核心處理器、Adreno 510顯示卡和4GB RAM,帶來卓越的行動效能表現;內建指紋感測器位於手機正面,使用者的手指輕鬆碰觸即可解鎖手機。大容量4600 mAh電池可隨身提供長時間的持續效能,而QuickCharge 3.0 快充技術,則讓充電時間更為迅速;ZenFone 3 Ultra甚至還能以1.5A輸出電源,快速幫其他行動裝置充電。

asus-zenfone3 (2)

asus-zenfone3 (3)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