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book S推出時尚勃艮第酒紅色,聯名設計師推出限量筆電手拿包

華碩今日下午於微風信義戶外廣場舉辦「經典美‧力 Zenbook S X 2018微風信義之夜 新色上市體驗會」。除了盛大發表之前在COMPUTEX曾亮相過的Zenbook S酒紅色,還特別請到為Zenbook S量身訂做限量聯名手拿包的設計師陳科維及時尚達人莫莉出席站台,ASUS除了訴求產品的功能性,更希望與時尚接軌,讓筆電也成為使用者的時尚配件。ASUS為了Zenbook S特別搭建的ZenFashion Bar更於今日正式啟用,即日起至9月9日止,開放民眾前往體驗、拍照及打卡。

展現女性力與美 Zenbook S勃艮第酒紅色正式亮相

提到這次ASUS ZenBook S的勃艮第酒紅新色,華碩設計中心設計師表示,「原本我們在尋找一個顏色,它要能象徵充滿自信和知道自己真正想要是什麼的女性,因此初次邂逅了勃艮第酒紅,但後來進一步去瞭解顏色背後的歷史,發現它竟是從男性時尚開始的!回顧五○、六○年代的貓王,穿著一身酒紅,開著酒紅復古車,在當時,那代表反叛與態度,不過到了現在,酒紅又成為女性新寵,既高雅又多了點智慧與沉穩,也因為它擁有如此多面向性,最後雀屏中選,希望華碩經典的ZenBook系列,在這廣為都會男女喜愛的魅力色彩渲染下,幻化出有別以往的嶄新風貌,不僅訴求科技功能性,亦增添更多藝術性與生活感,持續引領市場潮流。」


圖 / Zenbook S 勃艮第酒紅色正式亮相。

時尚達人莫莉站台 力薦Zenbook S為最佳時尚配件

為了充分展現Zenbook S力與美的魅力,ASUS Zenbook S砸重金邀請蓋兒加朵做代言人,今天活動上則是特別邀請到時尚達人莫莉出席站台,更親自背上設計師陳科維設計製作的限量聯名筆電手拿包現身會場,Zenbook S時尚的外觀、輕薄的機身,搭配特別設計的精緻筆電包,讓莫莉表示:「對於一個對時尚特別敏銳、又隨時需要出國拍照及上傳圖片的我來說,帶著Zenbook S不只跟服裝好搭配,輕薄俐落的機身也不會增加行李負擔,限量的手拿包更是絕佳的時尚配件。」除了吸睛的勃艮地酒紅色款Zenbook S,限量聯名手拿包也是讓在場來賓高度關注的重點之一,而設計師Alex陳科維也現身會場,分享為Zenbook S手拿包設計的想法,Alex表示:「當初收到ASUS的邀約時非常的緊張,但是第一眼看到勃艮第酒紅的ZenBook S就瘋狂愛上,便決定以優雅、奢華的理念打造出頂級時尚的Zenbook S聯名手拿包。」


圖 / Zenbook S勃艮第、深海藍兩款及陳科維限量聯名手拿包。

輕巧時尚卻暗藏神力

ASUS Zenbook S除了在外型上十分搶眼外,卻不可忽視其隱藏的神力效能,就好像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般,表面美麗動人,但卻暗藏神力。

ASUS Zenbook S搭載最新第8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以及512GB超高速PCIe Gen3x4固態硬碟,使得資料的讀取跟的上高速的運算,並且搭載三組USB Type-C™連接,其中兩組Type-C™支援Thunderbolt™ 3,而這三組Type-C™皆支援快速充電、資料傳輸及顯示連接能力,讓使用上更為便利,更不用說擁有高達13.5小時的持久續航力與超窄邊框高達85%螢幕佔比的Full HD螢幕,最特別的是其機身設計,配備全新ErgoLift軸承,在掀開螢幕的同時,可以將筆電底座部分抬高,讓鍵盤與桌面擁有5.5度的傾斜角,不僅在筆電操作上更為舒適外,更可以利用這5.5度帶來的空間,增加其散熱的效果以及音響的表現,可謂一石三鳥之策,因此在這美麗的外表之下,隱藏著不可小覷的神力。


圖 / 神奇的5.5度傾斜角,不僅帶來舒適的操作環境外,更可以增加筆電的散熱效果以及提升影音娛樂的高度享受。

即日起至9月30日以前,購買ASUS ZenBook S全系列,登錄就送今天現場亮相、兼具時尚與機能的Alexander King Chen限量聯名手拿包,詳情請參考活動頁面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