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Xonar U3音效卡

 

Xonar U3是一款造型具有時尚風格可攜式USB音效卡,不僅外型十分精巧輕便,更可以瞬間讓您的筆記型電腦變成擁有Hi-Fi級聲音表現的最佳選擇。透過Xonar U3清晰明亮的聲音呈現,讓使用者充分享受音樂、電影、

遊戲音效方面大幅度的提級。

 

圖 / 華碩Xonar U3具有時尚風格造型設計,而且便於攜帶的USB音效卡。

 

 

 

Xonar U3具備高效能耳機擴大器調整增益等級,可以徹底發揮強勁有力的超重低音,並可呈現絕佳Hi-Fi聲音細節的體驗。並支援多重音效技術,諸如支援Dolby音效技術,提供Hi-Fi輸出高音質享受;支援GX2.5所提供的音效呈現,享受最多達128種的音樂特效,更可享受逼真的3D音效體驗。採用獨家Hyper-Grounding技術,可徹底區隔聲音訊號與雜訊,提供純淨清晰的Hi-Fi高傳真音效。

 

華碩Xonar U3在外觀方面也有許多設計上優勢:可拆卸式外蓋連接音效卡本體,可避免外蓋脫落遺失,便利的連接環便於攜帶使用。

圖 / 具可拆卸式外蓋與便利的連接環,是屬於非常好用的設計概念。

而且使用USB接頭設計且支援隨插即用,馬上就可以享受聽音樂的便利性。

 

 

圖 / Xonar U3具備豐富的配件:說明書、驅動光碟、光纖轉接器、以及USB延長線。

 

 

 

華碩Xonar U3啟動時會發出二顆藍色LED燈光,增添不少視覺效果。並且並支援光纖轉接器,可立即享受數位音效輸出的優勢。

 

圖 / 將華碩Xonar U3在筆記型電腦上實際使用,發出二顆藍色LED燈光。

此時搭配Hi-Fi耳機輸出,展現絕佳純淨清晰的Hi-Fi高傳真音效輸出享受。

 

 

■ CD觀點

Xonar U3是一款強調功能性與時尚設計結合的可攜式型USB音效卡,不僅體積小而且攜帶方便,更具備高效能耳機擴大器功能,支援Dolby、GX2.5音效、而且採用Hyper-Grounding技術,是在外出時聆聽音樂的最佳外接USB音效卡。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

Xonar U3

介面

USB

處理晶片

ASUS UA100 USB音效處理晶片

類比播放採樣率

48KHz

解析度

16bit

I/O連接埠

3.5mm類比輸出插孔×1,3.5mm類比輸入插孔×1, S/PDIF數位輸出×1

輸出信噪比

100dB

 

 

廠商名稱: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tw.asus.com
聯絡電話:0800-093-456
建議售價:NT$1,990(含稅)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