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T-N53 雙頻無線路由器USB-N53 雙頻無線網路卡

 

ASUS晶鑽設計的無線網路產品又有了生力軍,這兩款支援雙頻的網路設備,加上具質感的外觀設計,讓3C產品除了有強大的功能提供便利的生活,也能散發出一股尊貴的氣息。

 

■ 支援雙頻波段 使用不受干擾

在我們生活周遭,存在著有太多無線電磁波了,像是無線電話、藍牙耳機、家電用品等不勝枚舉,如果這麼多電磁波,彼此都在接近的波段範圍裡傳遞,難免會造成干擾;拿無線網路來說,主要的工作頻段是落在2.4GHz~2.4835GHz這個範圍裡,但是無線電話、無線滑鼠、微波爐等常見用品,也是在接近的波段頻率裡工作,這樣一來就容易造成干擾;尤其現在網路的重要性又這麼高,要是在傳送重要資料或是影像通話的時候,訊號受到干擾導致連線品質不良,受到的影響就不容易估計了!

這就是雙頻技術的重要性,ASUS RT-N53無線路由器,支援802.11n同步雙頻的功能,可以同時在2.4GHz及5GHz兩個頻段環境下運作,只要使用同樣支援雙頻的無線網卡,便可自由自在遨遊兩個頻段的無線訊號;當使用2.4GHz的訊號總是產生不明原因的斷線,或是傳輸速度忽快忽慢,就可以試試看換到5GHz頻段!ASUS同時也推出雙頻無線適配器USB-N53,外觀跟RT-N53採用相同風格的晶格設計,內建雙天線模組,接收訊號能力強!搭配支援雙頻的無線網路分享器一起使用,就可以在不同頻段的網路世界順暢遨遊!

圖 / 使用支援雙頻的RT-N53,可以提供穩定、干擾較少的網路使用環境,可輕易滿足高畫質的影音娛樂需求。

 

 

圖 / USB-N53還附贈一條可以調整角度的USB延長線,讓使用者可以靈活調整天線角度,接收最好的訊號。

 

 

■ 設定介面簡單易懂 WPS一鍵搞定

ASUS全系列無線分享器都是使用中文的設定介面,設定前只要依照說明書,將分享器與電腦連接好,接著只要到瀏覽器的網址列鍵入192.168.1.1,再按下ENTER,便可進入到RT-N53的設定介面!之後不管是要設定不同頻段的密碼還是SSID,都是一目瞭然,而且每個步驟都會有簡單的說明!

圖 / 全中文的設定介面,讓複雜的無線網路設定程序簡單許多。

 

 

RT-N53和USB-N53都支援WPS(Wi-Fi Protected Setup),只要到設定介面選擇WPA或WPA2的模式後,分別按下分享器和無線網卡上的WPS鍵,繁瑣複雜的無線網路就設定好了!就是這麼簡單。

 

 

規格:

● 網路標準:IEEE 802.11 a/b/g/n ● 天線:內建雙天線 ● 運作頻率:2.4GHz~2.4835GHz、5.1GHz~5.8GHz ● 加密模式:64bit WEP、128bit WEP、WPA2-PSK、WPA-PSK、WPA-Enterprise、WPA2-Enterprise、支援WPS ● 路由器連線類型:浮動IP、固定IP、PPPoE(支援MPPE)、PPTP、L2TP ● 路由器網路埠:4× RJ45 10/100 BaseT LAN、1× RJ45 10/100 BaseT WAN ● 路由器尺寸:172×145×60 mm ● 路由器重量:330g ● 無線網卡尺寸:92×26×12.5 mm ● 無線網卡重量:20g ● 路由器建議售價:NT$2990(含稅) ● 無線網卡建議售價:NT$1390(含稅)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