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雙頻 網路無限 ASUS RP-N53 Wireless-N600 雙頻無線網路延伸器

 

 

 

 

 

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編家裡有一樣的困擾,每次晚上進到房間以後,想要用個智慧型裝置躺在床上把玩一下,但是卻接收到很微弱的無線訊號,開個網頁開半天還在Loading又或者是玩個遊戲按半天沒反應,還以為是遊戲當掉或者是網頁壞掉,結果,卻是衰退的無線訊號造成,這時候,無線網路延伸器是我們所需要的。

 

 


圖 / Asus RP-N53 一鍵設定,透過WPS按鈕即可完成連線設定。

 

 

 

■ 同步雙頻 急速穩定
Asus RP-N53 同時具備了三種腳色的能力,無線網路延伸器、無線基地台以及無線音樂撥放器。

首先,在沒有電線的情況下,直接插置插座即可透過WPS按鈕與路由器做連接,快速並且確保網路安全,在作為無線網路延伸器的同時,RP-N53在接受訊號後,會提供300Mbps的2.4GHz以及5GHz同步的雙頻傳輸,總傳輸速度可達600Mbps。在2.4GHz的頻率下執行基本網路作業,例如:網頁瀏覽、文件讀取等流量較小的網路使用量,在此同時,可以同時在透過5GHz頻段很順暢的下載遊戲或者是高解析影片等等高流量的網路使用,並且在雙頻天線的加持下,同時維持兩個不同頻段的傳輸及其穩定,不再擔心流量互相影響造成的困擾。

其次,在扮演無線基地台的角色上,有線網路可直接透過RP-N53使其轉至無線網路,並且同樣的具備發送雙頻訊號的能力,並且透過前方面板的指示燈,可以在第一時間了解雙頻訊號的強弱,不只要你使用方便,在取得資訊上也具備著相同的便利性。

 

 


圖 / 雙頻訊號強度指示燈,漂亮又實用。

 

 

 

■ 無線音樂 無限享受
RP-N53的第三種功能就在於,在主體的右側還具備了3.5mm的音訊外接孔,可以直接連結家中的喇叭,使其變成一個網路音樂撥放器。只要連上RP-N53的網路區域內,便可將網路區域內所有裝置儲存的音樂隨心所欲地撥放,即可享受一邊上網一邊隨興的撥放音樂。

如果只是這樣當然還沒說到無限享受,RP-N53支援Apple Airplay以及華碩的AiPlayer app,透過兩大智慧型作業系統的結合操作,在撥放上更方便,並且在實體操作上,前方面板不只是好看而已,他還是一個觸控感應器,可以透過一個觸碰來啟動或是停止音樂的撥放,同時也可以開啟下方的LED小夜燈功能,彈指皆在一鍵之間,一鍵即可享有無線音樂,無限享受。

 

 

 

 

圖 / 雙頻傳輸,更迅速更穩定的急速連線。
 

 

 

 

廠商名稱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asus.com

聯絡電話 (02)2894-3447

建議售價 電洽

 

規格

 

網路技術標準

IEEE 802.11 a/b/g/n

介面

Ethernet

天線

2 x on-board PCB antenna

運作頻率

2.4GHz/5GHz

傳輸速度

N600高速雙頻; 300+300Mbps

安全鎖

64-bit WEP

128-bit WEP

WPA2-PSK, WPA-PSK, 支援 WPS

產品尺寸

4.5 x 3.1 x 8.5 cm (xx)

保固

三年保固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