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ML248H 液晶顯示器

 

 

還記得上個月介紹的華碩VK278Q液晶螢幕嗎?小編對實在對他那超大的尺寸和穩重的外型印象深刻。這個月華碩又有新的液晶螢幕上市了,而且有別於一般的液晶螢幕,這台ML248H精美的外型設計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啊!
 
 
堪稱為精品的液晶螢幕
 
ML248H的外殼採用了全亮光澤處理,面板是黑色的鋼琴烤漆,弧形的珍珠白背板也很迷人!螢幕設定的按鈕這次也設計的很有質感,採用了LED觸控按鈕,靈敏度相當好,只要輕輕的觸摸就可以變更設定,平常沒有使用的時候LED的光源也會自動關閉,讓整個面板看起來更加整潔。搭載了Smart View技術,讓可視的角度大幅提升,不論你是躺著、坐著、站著或是其他上下左右任何一個方向來看,螢幕的影像品質和色彩都不會有劇烈的變化。螢幕的厚度僅有16.5mm,重量也只有4.1公斤,完全不會造成你組裝的困難。
 
雙環底座的支架也是ML248H的特色之一,不過恕小編我見識淺薄,剛把這個底座拿出來的時候來愣了一下,「啊這兩個圓圓的是幹什麼用的?」,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底座是用這兩個甜甜圈拼起來的,這種設計還真是特殊呢!可以調整的傾斜角度也令人滿意,也可以讓螢幕和桌面垂直90度直立喔!(小編我個人喜歡這種會立正站好的螢幕)除此之外還有另一個關節可以左右旋轉,為螢幕做調整的時候也和觸控面板一樣不用費什麼力,只需要一根手指就能推動了,是不是很方便呢?對螢幕的支撐性,雖然不是穩如泰山的程度,但也不至於因為一點小震動就搖頭晃腦給你看(其實小編個人認為螢幕會不會搖頭,其實跟桌子穩不穩也有關係)。
螢幕支援Full HD、1920*1080的解析度,採用LED背光面板,動態對比度10000000 :1,反應時間2毫秒,在規格上都頗具水準,唯獨有點可惜的是輸入介面只有HDMI和D-SUB兩種,不過原廠也附屬了一條DVI轉HDMI的訊號輸入線,稍微彌補了這一點小小的缺憾。
 
 
CD觀點
 
組裝完成之後不管是螢幕設定還是角度的調整,都只要靠"一指神功"就能輕鬆搞定,這真是太方便啦!
 
圖 / 迷人的珍珠白色背板
 
 
 
圖 / 厚度僅有16.5mm的液晶面板
 
 
 
圖 / 輸入端特寫,左起電源輸入孔、D-SUB、HDMI,最右邊的可以輸出HDMI的音源。
 
 
 
圖 / 非常有特色的雙環底座
 
 
 
 
圖 / 螢幕設定的按鈕特寫
 
 
 
圖 / 如果對觸控板動作的話,過一段時間LED燈會自動熄滅
 

 

 

 

面板大小
24吋16:9
尺寸
(WxHxD): 571.7×430.6x220mm
最佳解析度
1920×1080
反應時間
2毫秒(灰階至灰階)
輸入介面
DVI-D(via HDMI-to-DVI cable)/D-Sub
畫素間距
0.265 mm
對比(最高)
10000000 :1
影像特色
SPLENDID™ 影像智慧技術
OSD語系
支援10國語言顯示
淨重
4.1 kg

 

 

 

公司: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tw.asus.com
聯絡電話:0800-093-456
建議售價:9,900(含稅)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