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之作 睛艷登場ASUS ML-249H 24吋寬螢幕LED液晶顯示器

 

這「睛艷」一詞可不是小編寫錯字,ASUS推出的睛艷系列液晶顯示器,展現外型設計時尚新穎、簡約大方,優雅而俐落的形象;長得帥也不能當飯吃,ML-249H不止外型上吸睛,還相當有內涵,Full HD高畫質、3,000:1

高靜態對比的視覺享受,讓使用者買回家以後擺著也好看,開下去用更捨不得關掉。

 

■ 最簡潔的直線跟弧線 創造出國際設計大賞的肯定

ML系列的螢幕,使用最簡單的直線與弧線做搭配,以新月作為設計概念,象徵顯示器產業新一波循環的起點;螢幕外框採用黑色鏡面鋼琴烤漆,最薄處僅有1.65公分,隱約露出一股低調奢華的氣息;腳座與支架是使用創新的Ergo-Fit II雙環雙軸的設計,讓使用者輕鬆調整最舒適的使用角度,就算要轉90度給隔壁同事看也不費吹灰之力。按鍵設計採OSD觸控式按鈕,按鈕底部有LED透光,使用時清楚可見每個按鈕位置。整體簡約大方的設計風格也獲得了國際設計大賞Good Design Award的肯定。

 

圖 / 支架雙戒環設計,水平或垂直調整角度都輕鬆方便。

 

 

圖 / 有LED光源的OSD觸控式按鈕,使用上清楚明瞭

 

 

 

■ VA廣視角面板 從哪個角度看都讚

面板使用來自友達光電的VA面板,有著垂直、水平各178度的超廣視角,可以說只要是坐在螢幕前面,幾乎沒有角度看不清楚;需要關心辦公室員工有沒有上班時間餵魚偷菜的老闆們,不妨考慮幫辦公室全面汰舊換新一下。廣視角的VA面板在色彩表現上相當出眾,使用Spyder Elite 3校色儀測試後,能發現其色域範圍將近完全覆蓋了sRGB色彩空間,顏色的可靠性跟ASUS之前的機型相比有大幅度的提升。內建ASUS獨家影像調整技術Splendid,內建六種模式調整,包括標準、風景、劇院、遊戲、夜間及sRGB,並在觸控面板上設有快捷鍵可以快速更換模式,讓使用者依照不同的使用環境調整最適合、最舒適的影像呈現。

 

 

■ 節能減碳救地球

使用LED背光源的ML-249H整體耗電量相當低,官方規格指出最高耗電量為39W,在小編測試過程中在亮度100%的使用狀態下,僅有30~35W之間,在兼顧環保意識與電子產品需求的兩項考量,選用低耗能的環保產品是不錯的選項。
 

 

ASUS ML-249H 規格表

螢幕尺寸

24吋 16:9寬螢幕

解析度

1920×1080

面板類型

VA面板

可視角度

垂直178度 水平178度

訊號反應時間

8ms

靜態對比

3,000:1

訊號輸入類型

HDMI x 1、D-Sub x 1

 

 

廠商名稱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tw.asus.com
聯絡電話 0800-093-456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