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綠地標‧響應花博會

 

(7月29日,台北訊)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進入倒數階段,華碩秉持熱愛地球的心意,在光華新天地為花博會獻上兼具清新綠意與科技美學的美麗綠櫥窗,結合內蘊環保理念的時尚竹韻機與Q版花博寶寶植栽,成為綠意盎然的新地標。華碩並主動認養維護新光華周圍花圃,致力讓光華新天地更綠意盎然,同時也讓2010台北花博更添色!

 

「花博是2010台北市最美最綠的盛宴,華碩身為科技業領導者,很榮幸能夠貢獻一己之力讓環保更深植人心。」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林福能表示,「華碩以花博寶寶植栽打造光華新地標,與別具風格的U系列竹韻筆電互相輝映。從綠意景觀、環保永續到科技美學,華碩希望能在生活情境中展現人與環境密不可分的關係。」

 

 

環保是一種時尚華碩竹韻筆電U Bamboo系列

 

環保理念抬頭,自然風潮蔚為主流,華碩以永續栽種天然竹材所打造的環保時尚筆電U Bamboo系列可以說是結合環保、美學與數位生活的最佳代表。天然溫潤的竹材質感化解科技產品冰冷意象,以東方情懷為出發點的霧面深咖啡色天然竹革設計,搭配內斂銀質邊框,結合不同材質達到多層次手感與視覺享受,將華碩獨到的設計美學思維發揮得淋漓盡致。

 

 

 

華碩U Bamboo系列採獨創面材整合技術,輕量化、強固化的竹革不僅滿足筆電功能面需求,更體現環保美意。U Bamboo系列並採用獨家Super Hybrid Engine (SHE)節能技術,有效降低耗電量、提升續航力,全系列耗電皆遠低於能源之星V5.0規範,同時更兼顧運算效能,從每日使用中實現節能減碳!

 

 

華碩對花博與環保的承諾,也將展現在「夢想館」–花博唯一高科技數位互動展館。「夢想館」採用最先進的虛擬實境、感應技術與聲控觸控等創新技術,以花為媒介,在虛實間享受大自然的奧妙與樂趣。其幕後的展示電腦設備就是由華碩全力贊助。同時華碩享譽全球的設計團隊也將共襄盛舉,以鮮活創意打造獨一無二的數位互動藝術,生動演繹人與自然共生的親密關係!

 

 

 

U系列竹韻筆電規格簡表

 

產品型號 處理器 顯示卡 傳輸介面 記憶體 硬碟容量 建議售價
U33Jc
13.3"
Intel® Core™  i5-450M NV 310M 1G獨顯 USB 3.0 2G DDR3 500G7200轉 NT$40,900
U43Jc
14.1"
Intel® Core™  i5-450M NV 310M 1G獨顯 USB 3.0 2G DDR3 500G7200轉 NT$40,900

U53Jc
15.6"

Intel® Core™  i5-450M NV 310M 1G獨顯 USB 2.0 2G DDR3 500G7200轉 NT$39,900

 

關於華碩

華碩擁有世界級研發設計團隊,2009年品牌營業額 2482 億台幣,提供3C整合的消費性電子產品,提供創新的科技解決方案。華碩在 2009 年贏得3,268 個獎項,並自1998年開始連續十二年榮登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全球科技100大。

編輯部 編輯部

電腦DIY神勇編輯部!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神坦等級!!

標籤: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