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ET2410INTS All-in-one PC

 

隨著製程進步,現在AIO電腦的效能也益發強大,不再像過去為了考量體積與散熱,而在效能上打了折扣。華碩ET2410INTS不但有Intel第二代Core i5的強大效能,輕薄的側身以及大尺寸螢幕,加上特別設計的高質感金屬腳架

,擺脫過去印象中AIO電腦的「大屁股」外觀,配合附贈的無線鍵鼠,不知情的人還真不知道這到底是螢幕還是AIO!

 

 

■ 傑克,這真的是太薄了!

會考慮買AIO的朋友,多半是期待它簡單不佔空間的特性,這台ET2410INTS徹底符合眾人期盼,全機最厚的部份不超過六公分,你家的螢幕說不定還比它厚一點。底座支撐結構採用高質感噴砂處理的金屬腳架,讓AIO不再長得像一個放大版的數位像框。搭配全黑色系的時尚鋼琴烤漆外框,以及外框下方銀色揚聲器,擺在桌上就像台高級液晶螢幕一樣,充滿質感。

原廠採用LED背光、光學式多點觸控螢幕。為了能夠讓觸控更方便,特別設定將桌面圖示與視窗功能鍵進行調整與放大,讓使用者更方便點選,減少誤觸的機會。由於使用光學感應的關係,不用刻意以指甲或是指腹進行點選,或是刻意加大力道,只要隨手拿起一支筆也能操作。觸控反應靈敏、連續性佳,開小畫家畫直線不會斷斷續續,也沒有某些區域感應不良的情況發生。

 

圖 / 超薄機身以及美型支架還你一個清爽桌面

 

 

 

■ 連結介面完整豐富

在螢幕背後,搭載兩個HDMI(一輸入、一輸出)及一個D-SUB視訊輸入接頭,讓使用者能夠接上電動遊樂器或是電視盒使用,彈性的連結介面,徹底成為個人視聽中心。螢幕左側在不影響整體外觀情況下,漂亮藏起2個比USB 2.0快上十倍的USB 3.0高速傳輸介面、SD/SDHC/MMC三位一體讀卡機、E-SATA、USB 2.0複合接頭及3.5音源輸出及麥克風,再不用探頭到螢幕後方插來拔去的。

一般主機的另一大缺點,就是主機及螢幕後方一團團黑壓壓的線材,不但難看難整線,清潔也是一大難題,打掃的時候勾到線,害整台螢幕報銷也不是沒有聽過。AIO輕鬆解決了這個問題,內建802.11 a/b/g/n無線網路接收模組,連網路線都可以省下來,還你一個清爽桌面。附贈一組充滿質感的鏡面鍵盤及滑鼠,只要接收器插上馬上就能進行連結,讓你躺著玩、趴著玩都不用再受到線材的限制,簡化工作環境。

 

圖 / 請認明USB 3.0才能獲得高速傳輸體驗

 

 

 

■ 完整且強大的內在

內部零件可以說完全不輸給主流桌機規格。CPU採用INTEL第二代i5-2400s,實體四核心、四執行序,基本時脈2.5GHz,INTEL Turbo Boost技術最高可提昇至3.3GHz。記憶體則是雙通道DDR3-1333 4GB×2,加上NVIDTA GT540M獨立顯示晶片,要玩高畫質遊戲雖不能說綽綽有餘,但也足夠應付了。

下方銀色面板的揚聲器,別瞧他看起來不怎麼起眼,其實內在大有來頭。支援DTS Surround Sensation|Ultra-PC技術,能夠讓喇叭模擬出驚人的環繞聲道效果,輔以華碩「金耳朵」團隊精心調教,完全符合「SonicMaster」音效標準,讓你有最動人的影音體驗。

 

 

■ 豐富的軟體內容

這邊一定要推薦一下華碩研發的Eee Docking套裝軟體,充分整合了電腦資源與網路數位服務,直覺式的使用選單讓不懂電腦的人也可以快速上手,讓日常生活更加便利。如ASUS@vibe是一個線上多媒體影音娛樂服務平台,平台內容包括音樂、遊戲、電台、線上影片、電子書等等,提供免費或是部分付費的服務。

還有一套ASUS WebStorage,專門提供華碩消費者個人雲端系統,容量從2GB起跳,讓你儲存重要文件、相片或是影音檔案在雲端之上,透過其他電腦或是手持裝置存取,讓娛樂與資訊充滿身邊。關鍵字搜尋功能還能讓使用者可以在茫茫資料海當中,迅速找到自己備份的資料。

圖 / 簡單容易上手的Eee Docking選單

 

 

 

■ 連數位電視也有

目前全台一共有15台數位頻道,包含生活、娛樂、新聞與教育,可以期待的是頻道數會越來越豐富,華碩當然沒有忽略各位的需求,ET2410INTS內建了數位電視調諧器,並附上一支數位天線以及遙控器,若使用者想要更換更好的數位天線,原廠也貼心的附上一個同軸轉接頭供使用者更換,配合簡單易上手的Windows Media Center,讓你隨時看電視、隨時錄內容,不用再三更半夜爬起來為王葛格加油了。

 

 

■ CD觀點

超美型AIO,也能當做獨立螢幕使用。強大的處理器以及獨立顯示晶片,不只能做文書處理還能玩遊戲,推薦給不想要碩大主機加上一堆線材的使用者。
 

 

PCMark 7

PCMark

2757

Lightweight

2603

Productivity

1252

Creativity

3054

Entertainment

2709

Computation

3327

System storage

2013

3DMark 11

3DMark E模式

E1708

圖形分數

1551

物理分數

5139

結合分數

1052

 

 

Windows 體驗指數

處理器

7.3

記憶體

7.6

圖形

6.6

遊戲圖形

6.6

主要硬碟

5.9

 

 

規格

 

螢幕規格

23.6吋1920×1080 Full HD、LED背光、多點觸控螢幕

全機尺寸

461×590×60~230mm(H×W×D)

重量

淨重10.8公斤

CPU

Intel Core i5-2400s 2.5GHz 6M cache(Turbo boost最高3.3GHz)

晶片組

Intel H61晶片

記憶體

SO-DIMM DDRIII 1333 8GB(4GB x 2)

顯示晶片

NVIDIA GT 540M(1GB)

儲存設備

3.5吋 SATA 6Gb/s 7200rpm 1TB

擴充插槽

USB 2.0 x 4(一個與E-SATA複合)、USB 3.0 x 2
Gigabit LAN x 1、3.5mm耳機、麥克風
D-Sub x 1、HDMI x 2(一輸入、一輸出)
TV Jack x 1
SD/SDHC/MMC讀卡機 x 1

視訊鏡頭

130萬畫素

無線網路

802.11 a/b/g/n

光碟機

Super Multi DVD

 

 

廠商名稱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tw.asus.com
聯絡電話 0800-093-456
建議售價 NT$39,988(含稅)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