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夯!HGX H100 8-GPU AI 未上市先轟動!華碩AI伺服器接單手軟到明年

華碩今發布搭載全新世代HGX H100 8-GPU AI伺服器 — ESC N8-E11,以及全面支援Intel/AMD平台與PCI Express(PCIe)的GPU伺服器—ESC8000、ESC4000系列等AI精銳,產品未上市先轟動,不僅市場詢問度超高,訂單更滿至明年。華碩是少數擁有全方位資源的高性能運算解決方案供應商,包括:華碩伺服器事業部門、台智雲(TWS)和華碩雲端(ASUS Cloud),這也使得華碩具備人工智慧伺服器 / 軟體、數據中心基礎架構開發能力。

 

 

 

有效降低數據中心PUE

華碩ESC N8-E11是一款NVIDIA® HGX H100人工智慧高階伺服器,其搭載八個NVIDIA H100 Tensor Core GPU,可節省AI訓練和運算時間,這款7U伺服器由兩個第四代Intel Xeon® Scalable處理器提供動力,並設有專用的一對一NIC拓撲結構,可支援至多八組網卡,滿足高性能計算作業;此外,模組化設計除可縮短系統組裝時間,還能減少線材用量,降低風阻,提升散熱。

ESC N8-E11採用第四代NVLink和NVSwitch技術,搭配NVIDIA ConnectX-7 SmartNIC,可支援GPUDirect® RDMA、NVIDIA Magnum IO™和NVIDIA AI Enterprise儲存功能;再加上雙層GPU、CPU機箱,得以實現絕佳散熱、擴充性與前所未有的強大性能;不僅如此,使用者還可透過液態冷卻方案(D2C),大幅降低數據中心的整體功耗使用效能(PUE)。

 

 

適用各種場域的AI訓練

華碩經NVIDIA認證的GPU伺服器,具備相容Intel® / AMD平台的四至八個GPU配置,在渲染和模擬數位孿生應用方面表現卓越,其中ESC8000-E11最高支援八插槽的H100 PCIe® GPU,可提供更快的GPU互連和更高的頻寬結構,同時還能搭載八個GPU、NVIDIA NVLink Bridge,輕鬆應對不斷增長的AI、高算力工作需求,無論小型企業,還是大規模資料中心均適得其所。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