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UESG延燒全台 雲科好手浴血奮戰 逐鹿中台!

 

由全球知名硬體領導品牌ASRock、AVerMedia、BenQ、 CoolerMaster、 Intel、 OCZ、 ROCCAT與25所大專院校所舉辦的第2屆UeSG全國大學電競聯賽,12月2日在雲林點燃戰火,各隊選手使出渾身解數,只為突出重圍,代表雲林科技大學角逐全國冠軍。
(本次賽事競爭激烈,現場吸引過百觀眾與親友團的支持與參與,並投下預測代表隊伍,向心中最佳隊伍致敬)
  
Thermal Take培訓選手制霸 SC2賽況聲浪一面倒!
本次UESG雲林科技大學校內總決賽由星海爭霸II(StarCraft II)揭開序幕,首戰「CSIE」對上「SOC」,雙方實力勢均力敵,「CSIE」藉由沉著的戰略攻下「SOC」,獲得與冠軍聲浪最高的「JEx」一較高下的機會!
「JEx」是校內知名的明日之星,Thermal Take的培育選手,在與「CSIE」的決戰中,現場廝殺氣氛詭譎,加上「JEx」的支持粉絲眾多,現場呼聲一面倒,彷彿鹿死誰手早已揭曉。果不其然,經過一番纏鬥,JEx取得最後優勢,一舉擊敗「CSIE」拿下冠軍!
「JEx」表示,過去雲科沒有參加UESG的機會相當可惜,這次能參加實在難能可貴,自己本身是是TT的培訓選手,長時間經營電競並且用心的練習,這次贏得校內冠軍,為了替雲科爭取全國冠軍,即日起到決賽之前會更加強訓練,每日增加練習時數,一定不負眾望!
(JEx現場接受頒獎與訪問時表現靦腆,與在星海爭霸中廝殺的王者風範截然不同)
 
在英雄聯盟(LOL)的比賽中,戰況激烈也不遑多讓。首戰「Yuntech troops」對上「Yun wind」,兩隊名子雖然相似但戰略卻截然不同!同時兩隊勢均力敵,各有擁護者與支持團隊,現場一片熱血沸騰。面對「Yun Wind」的猛烈攻勢,「Yuntech troops」早有準備,戰術嚴謹縝密,隊員們皆處之泰然,絲毫不受「Yun Wind」猛烈攻勢的動搖,在「Yuntech troops」攻守得宜的策略上「Yun Wind」節節敗退,最終仍宣告敗北。
第二場由於「哥可以carry全場」棄權,「Big-City」直接對上「Yuntech troops」,「Big-City」上場即一派輕鬆,彷彿有備而來,對「Yuntech troops」設下的嚴謹戰略見招拆招,殺得「Yuntech troops」幾乎潰不成軍。最後,「Yuntech troops」隊長緊急改變戰略,雙方情勢立即逆轉,由「Yuntech troops」逐漸搶占上風,「Big-City」在與「Yuntech troops」纏戰一番之後,仍舊成為「Yuntech troops」的手下敗將,雲林科技大學由英雄聯盟(LOL)代表隊確定由「Yuntech troops」勝任!
「Yuntech troops」的隊長表示,面對即將到來的全國賽,必須加強全隊訓練,並設定多組戰略,以防再有今日戰略被識破的情形產生。
被問及對全國奪魁是否有信心,「Yuntech troops」全隊信心滿滿的回答「Yes!」。
「Yuntech troops」精彩奪冠獲得滿堂喝采
 
(現場備有加油提袋,每位同學都能從提袋感受到廠商們積極協助的熱情。)
 
此次賽事得工程不分系學會學生鼎力相助,雖然是學生們第一次的籌辦,仍舊不輸專業。從工作人員分組勘場一路到機械測試與現場機動等,全程順利,默契十足。工程不分系顧問胡同學表示:「雖然我們不是電競相關社團,又是第一次舉辦電競比賽,但是大家都非常努力學習,活動也舉辦的非常成功,特別要感謝贊助廠商的大力協助,也非常感謝場地金快網路提供的資源。最後我要說的是,雖然雲科沒有電競社團,但是我們有最好的『工程不分系學會』!」
 
UESG即將在12/11~12/17進行校際複賽,強者對決將即時線上直播,讓你一睹為快!全國大專電競高手齊聚一堂,究竟鹿死誰手,不要錯過!同時, 12/23星海爭霸II決賽將在TeSL攝影棚現場開打,與你零距離體驗決賽快感,現場更有贊助廠商的系列商品與好禮提袋,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第二屆UeSG全國大學電競聯賽詳細資訊請洽第二屆大專電競聯賽官網與FB粉絲頁面
http://stunion.nctu.edu.tw/UeSG2/index.html
http://www.facebook.com/UeSGames
 
 

(https://www.sweetfixbaker.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