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ASK CORPORATION在台成立分公司-「和順電通有限公司」

 

 
ASK CORPORATION為日本IT通路前五大電腦週邊代理商,秉持著「客戶優先的理念」,以人為本思考,依客戶需求解決問題,以不斷提供顧客最完善的產品、最優質的服務及創造最高附加價值為目標,因此在日本當地擁有高度的市佔率,在競爭激烈的日本市場發展成績斐然且逐年成長。
ASK CORPORATION主要業務為將美國、歐洲、台灣、韓國等國家最先進獨特的商品引進、介紹、提供給消費者。產品範圍包括電腦周邊、手機周邊配備、伺服器相關設備、業務用映像機器等等皆有多方涉足。旗下代理品牌有AMD、ASUSTeK、ATTO Technology、Elsa Japan、Keyspan、Leadtek、MSI、Sapphire Technology、Zotac、Zalman、Supermicro、Thermaltake、OCZ Technology、ECS等多數海外知名品牌。
「和順電通有限公司」為日商ASK CORPORATION在台分公司。和順電通IPO的角色在於有效率的整合服務台灣電腦週邊廠商、管理開發新產品資源以進行有系統的擴大發展,並藉此為廠商提供對外最完善的服務及溝通管道,並與台灣IT廠商建立長期的夥伴關係,以創造無限商機的雙贏面。和順電通也堅持提供最完整的產品代理,以及最完善的服務機制,在多元化的通路市場上持續努力,並逐步將觸角延伸至大中華地區,讓更多客戶享有和順電通提供的優質服務和寶貴資源,致力於滿足產品使用者的無限需求。
 
和順電通有限公司
http://awesome-electronic.com
02-2362-6806
日商ASK CORPORATION:http://www.ask-corp.jp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