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順電通精品-Awesome多功能螢幕架AW-MS01S

 

 

 

 
和順電通推出自有品牌「Awesome」,品牌的核心精神是希望帶給消費者更為健康、便利以及屬於消費者自我的生活態度來做產品的研發設計。 
 
Awesome多功能螢幕架AW-MS01S設計的原生意義是透過人體工學原理,使螢幕加高視角,消費者長時間使用上自然的就減少腰脊椎彎曲、脖肩胛骨痠痛。而面對市場上玲瑯滿目的螢幕架,和順電通對於螢幕架有全新的想法。依據力學原理,AW-MS01S的ㄇ形結構支撐軸距更短,穩定性更佳,荷重力更大,可收納鍵盤、滑鼠和文具或桌上型影音主機,有效利用桌面空間。在製程上我們捨棄成本較低的焊燒連接方式改採用一體成型的製程,且無銳角邊的設計也更加安全。在材質上我們則精選出鍍鎳鋼板,再經過粉烤的製程使螢幕架更不易生鏽,品質穩定使用耐久。於功能的規畫上我們展現出自有品牌的研發實力,堅持走出與眾不同的創新格局。
 
在AW-MS01S螢幕架的前方我們設計前置式手機、平板座槽,與螢幕搭配使用,讓資訊視野一目瞭然,增進工作效率;在後方則有集線孔設計,桌面拉線整齊不凌亂;下止滑墊設計,使本體不易滑動更穩固。因為完全由台灣精工設計製造,因此目前也於海外市場締造出優良口碑。
 
 
和順電通有限公司  
http://awesome-electronic.com    
02-2362-6806
日商ASK CORPORATION  http://www.ask-corp.jp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