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GO ‧ EASY SHARE ~ APS-WA01行動分享、資料備份

22-5

難得的出遊或聚會,手機裡滿滿的照片但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分享? 透過常見的通訊軟體傳輸,卻壓縮畫質? 想補捉瞬間感動,手機卻出現記憶體已滿,容量又不夠了怎麼辦? Pioneer 新推出的APS-WA01 USB 3.0 行動多媒體分享器,完美解決您所碰到的問題!

 

Pioneer WA01行動多媒體分享器可外接USB 3.0儲存裝置以及SD卡,透過每秒最高可達433Mb傳輸速率的802.11 ac 無線傳輸,讓您快速將手機內的照片上傳備份至儲存裝置內。APS-WA01也支援多人同時使用,並依個人喜好需求,瀏覽並下載其他使用者所上傳的照片檔案,或是儲存裝置內的各種文件。
除了多人分享、照片備份之外,Pioneer Wireless Adapter 專用APP可讓您在行動裝置上隨時檢視儲存裝置內的各種影片、音樂、文件檔案,無論是個人旅途中打發時間,或是公事上檔案共享等都將變得更加簡單及方便。此外,WA01同時提供您SD卡的資料備份功能。若是同時外接USB 3.0儲存裝置以及SD卡的情況下,只要於APP中輕點”SD Card BackUp”功能,隨時隨地立即進行SD卡的資料備份。不僅如此,透過Pioneer Wireless Adapter 專用APP,可自動搜尋連結現場連外無線網路,在使用WA01的同時,行動裝置也將依舊保有使用聯外網路的能力。

 

現今這個分享時代,社群平台上交換著視野生活與日常,每個人都擁有大量的資訊與重要生活記憶,除了個人電腦及雲端儲存之外,APS-WA01 提供您不一樣的資料備份方式,利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各種USB儲存裝置或SD卡,不需透過電腦,立刻快速的備份手機照片或是SD卡內的攝影檔案,隨時保持行動裝置的使用空間,貼近喜好分享生活的每一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