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原創電影《男孩、鼴鼠、狐狸與馬》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大家可在 Apple TV+ 串流觀賞囉~

在洛杉磯舉行的第 95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授予 Apple Original 原創電影《男孩、鼴鼠、狐狸與馬》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Apple head of Worldwide Video Zack Van Amburg 表示:「我們以 Charlie 和將《男孩、鼴鼠、狐狸與馬》搬上銀幕的優秀團隊為榮,並衷心感謝學院今晚給予的肯定。這個充滿力量的故事帶給全世界的觀眾深度影響力,並傳達無論年齡、居住地,在日常生活中散播更多同情心、同理心和善意永遠不嫌晚。恭喜所有相關人員,包括我們的全球團隊。今晚我們一同歡慶。」
Apple head of Worldwide Video Jamie Erlicht 表示:「《男孩、鼴鼠、狐狸與馬》闡明在意想不到之處發掘連結的魔力,而我們很榮幸今晚學院頒獎給這部美好動人的電影。這部短片以動畫栩栩如生的詮釋 Charlie 驚豔視覺的世界觀,強化了普世人性中的力量。我們為這項令人振奮的電影成就向整個創意團隊致敬。」
奧斯卡獲獎作品《男孩、鼴鼠、狐狸與馬》改編自 Charlie Mackesy 的暢銷書,被譽為「深刻而精美的藝術作品」(Collider)、「將精美的插圖轉化為手繪動畫」 (IndieWire),講述淒美的「愛與希望的故事」,帶來「半小時的純粹喜悅」(The Independent)。這部備受讚譽的電影最近也榮獲英國電影學院獎、安妮獎最佳特別製作等四個獎項,以及有色人種進步協會形象獎最佳短片(動畫)提名。
Apple 在 2022 年寫下歷史,憑藉《樂動心旋律》獲得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頒發的三項奧斯卡金像獎,這是串流媒體首度獲得最佳影片獎,此外還有 Troy Kotsur 的最佳男配角獎和 Siân Heder 的最佳改編劇本獎。《樂動心旋律》是第一部演員以聽障人士為主並獲得最佳影片獎的電影;Troy Kotsur 是第一位獲得最佳男配角的聽障男演員;編劇兼導演 Siân Heder 首度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
迄今,Apple Original 原創電影、紀錄片和影集已獲得 345 個獎項和 1,421 項提名,並且持續增加,其中包括多次獲得艾美獎的喜劇 《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 和奧斯卡最佳影片獲獎作品《樂動心旋律》

《男孩、鼴鼠、狐狸與馬》

一段令人動容的旅程,一個男孩、一隻鼴鼠、一隻狐狸和一匹馬在男孩尋找家園的過程中,建立不可思議的友誼。這部電影以 Mackesy 獨樹一格的插畫為特色,透過精美的手繪動畫以全彩呈現,並邀請到 Tom Hollander 為鼴鼠配音, Idris Elba 為狐狸配音,Gabriel Byrne 為馬配音,而男孩則由新人 Jude Coward Nicoll 配音。
這部以 Charlie Mackesy 暢銷書改編的電影製作團隊包括 Matthew Freud、NoneMore Productions 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 Cara Speller(《梨酒與香菸》)和 Bad Robot Productions 的 J·J·艾布拉姆斯 和 Hannah Minghella。這部電影由 Peter Baynton(《來喝下午茶的老虎》)和 Mackesy 執導,改編自與 Jon Croker(《柏靈頓熊熊出任務》)合作的原著。這部電影由 Jony Ive 和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 Woody Harrelson(《意外 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擔任監製。原創配樂由作曲家 Isobel Waller-Bridge 作曲,由 BBC 交響樂團演奏,Geoff Alexander 指揮。這部電影與 BBC 合作播映。
《男孩、鼴鼠、狐狸與馬》現正於 Apple TV+ 串流播送。
Apple TV + 提供優質、引人入勝的戲劇和喜劇影集、劇情片、創新突破的紀錄片,以及兒童和家庭娛樂節目,並且可在所有喜愛的裝置上觀看。Apple TV+ 自 2019 年 11 月 1 日推出以來,已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原創節目串流媒體服務,相較於其他串流媒體服務,Apple TV+ 曾首映更多原創熱門節目,也在更短時間內獲得更多獎項肯定。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