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樂愛好者有福啦!Apple 收購古典音樂串流服務 Primephonic

Apple 今(8/31)日宣布已收購 Primephonic,這是一個知名古典音樂串流服務,該服務提供出色的聆聽體驗,有著針對古典、優質音訊最佳化的搜尋和瀏覽功能、精心挑選的專家推薦,以及有關曲目和錄音的廣泛詳細背景資訊。

有了 Primephonic 的加入,Apple Music 訂閱者將從 Primephonic 播放清單和獨家音訊內容開始,獲得顯著提升的古典音樂體驗。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Apple Music Classical 粉絲將獲得 Primephonic 優異功能的專屬體驗,包括以作曲家和曲目進行瀏覽和搜尋,古典音樂元資料的詳細顯示,以及新功能與福利!

負責 Apple Music 和 Beats 的 Apple 副總裁 Oliver Schusser 表示:「我們熱愛且深深尊重古典音樂,而 Primephonic 已成為古典愛好者的最愛。我們將攜手為 Apple Music 帶來絕佳的古典音樂新功能,而且在不久後的將來,我們會提供真正世上最好的古典音樂專門體驗。」

Primephonic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Thomas Steffens 則表示:「為 Apple Music 訂閱者帶來最好的 Primephonic 是古典音樂產業發展的一大進步。藝人們喜愛 Primephonic 服務以及我們在古典音樂領域所做的一切努力,而現在我們有能力與 Apple 合作,為數百萬聽眾提供絕佳體驗。我們可以將古典音樂帶入主流,並為新一代音樂人與下一代聽眾搭起橋樑。」

Primephonic 的主要股東 Gordon P. Getty 也表示:「Primephonic 的成立是為了確保古典音樂對未來世代仍是有意義的。Primephonic 和 Apple 可以一同實現這個使命,將古典音樂帶給全球受眾。」

Primephonic 不再接受新訂閱者,並將於 9 月 7 日下線。Apple Music 計劃於明年推出一款專門的古典音樂 app,結合 Primephonic 粉絲們日益喜愛的經典使用者界面,並加入更多功能。同時,目前的 Primephonic 訂閱者將免費獲得 6 個月的 Apple Music,Apple Music 提供數以十萬計的古典專輯,全部採用無損、高解析度音質,還有 Apple Music「空間音訊」中的數千百張古典專輯,並定期增加新專輯。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