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年度重量級影集《基地 Foundation》第二波預告來囉

在2020年就先釋出前導預告片的《基地》影集,可謂 Apple TV+ 平台中備受矚目的史詩級科幻鉅片,隨著今日釋出第二波正式預告,也同時宣布影集將於今年 9 月 24日獨家首播第一季。
 
改編自科幻大師以薩艾西莫夫的「科幻聖經」得獎著作《基地》,故事主軸主要有三部曲,加上兩本前傳與後傳,總共七本著作出版時間橫跨五十年,故事線卻完全不受真實世界時間推進而疏離,驚豔感動與懾服層層堆疊,在70年後的此刻絲毫未變。
 
影集主要取材至三部曲主要故事線,由熱門皇室影集《王冠》中飾演喬治六世的傑瑞德哈里斯主演一名心理史學家哈里謝頓,他預言銀河帝國即將衰敗,並建議帝國當權應當即刻建立新的「基地」編寫年書和保存文明,縮短黑暗時期,已備日後重建帝國。由他領軍組成的一群流亡者,承載著人類最後的希望,將踏上一場艱困重重的旅途,負責執行消匿危機的「謝頓計畫」每回挑戰看似得以讓旅途繼續,卻一再地埋下危機伏筆。
改編經典中的經典!大衛山謬高耶直呼:「夢想成真」
 
故事篇章雄偉、版圖遼闊,不只講述星際間的戰爭,政權介入知識與科學的保存、人類文明因衰敗而倒退,帝國間的心理攻防戰精彩震撼,讓過去曾擔任經典電影《黑暗騎士》三部曲、《超人:鋼鐵英雄》編劇,此次擔任執行製作人的大衛山謬高耶,也直呼「是我此生最想參與製作的作品!」
 
第二波完整預告: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