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odcasts 訂閱制和頻道現已向全球開放

Apple於 今(6/16)日宣布推出 Apple Podcasts 訂閱制,為 podcast 高級訂閱服務提供全球市場。今日起,170 多個國家和地區1的聽眾可以透過 podcast 頻道購買一個或多個節目,輕鬆支持他們喜愛的創作者、享受全新內容,並解鎖額外的福利,在 Apple Podcasts 獲取無廣告收聽服務和搶先體驗。
聽眾可以看到數以千計的訂閱和頻道,其中涵蓋多種類型和格式的全新節目,包括新聞、喜劇、體育和犯罪紀實等,提供聽眾優質體驗,幫助他們獲取資訊、娛樂、連結和靈感。提供訂閱制內容的精選獨立之聲包括:Adriana Lozada 主持的「Birthful」、Beth Silvers 和 Sarah Stewart Holland 的 「Pantsuit Politics」、Glynn Washington 的「Snap Judgment」,以及 Martina Abrams Ilunga 的「You Had Me At Black」;參與的頂級工作室則有:Lemonada Media、Luminary、Realm 和 Wondery 等,此外還有 CNN、NPR、Washington Post 和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等領先業界的媒體和娛樂品牌。
透過 Apple Podcasts 訂閱制,聽眾可以在頻道「Luminary」聆聽 Talib Kweli、Yasiin Bey 和 Dave Chappelle 帶來的精彩故事節目「The Midnight Miracle」;Malcolm Gladwell 在頻道「Pushkin Industries」的節目「Revisionist History」;Rami Malek 和 Aja Naomi King 在頻道「QCODE」的末日驚悚節目「Blackout」後續內容;Tatiana Maslany 在頻道「Realm」的節目「Orphan Black」;以及 CNN 氣氛絕佳又犀利的評論節目「The Handoff」和由 Politico 推出的「Playbook: Deep Dive」,以及更多精彩內容。
Apple Music 和 Beats 的副總裁 Oliver Schusser 表示:「聽眾們想獲得更多他們喜歡的 podcast,並希望能用簡單的方法支持實現這個願望的傑出創作者。現在,聽眾可以享有數千個全新、受歡迎的 podcast 內容和額外福利,以及數百萬個免費節目,而且每週都有更新。Apple Podcasts 訂閱制將幫助創作者拓展他們的業務,並持續讓 podcast 發展成全球數億聽眾獲取資訊、娛樂、連結和靈感的重要來源。」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