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odcast 回顧 2022 台灣最愛聽哪些節目!

Apple今(12/1)分享了日前頒發了「年度節目」給美國備受好評的敘事歷史系《Slow Burn》最新一季,由 Slate 執行編輯 Susan Matthews 主持的「Roe v. Wade」。這一季在 2022 年 6 月期間發佈,總共四集的季度探討意義重大的 1973 年最高法院判決的前因後果,幫助聽眾深入了解這個普世且合乎時宜的人權問題。Apple Podcasts Award 表揚「年度節目」及其團隊的卓越品質、創新和影響力。
 
負責 Apple Music 與 Beats 的 Apple 副總裁 Oliver Schusser 表示:「Apple Podcast 讓使用者發掘新節目、欣賞喜愛的內容、解鎖加值聆聽體驗,並支持節目幕後創作者。podcast 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要角,不僅幫助我們了解各式資訊,也提供娛樂與靈感來源。我們很高興以此獎項表揚 Slate 團隊。」
 
而在台灣,我們也想與大家分享 2022 年的編輯精選節目,這些節目不但引人入勝、感動人心還滿載樂趣,讓我們這一年來不斷追聽, 一起大笑也跟著思考。從排行榜熱門到反映時代精神的 podcast, 一系列精選節目, 帶你回顧 Apple Podcast 的精彩一年。
 
 “2022 年編輯精選節目”(Shows We Loved)
 
Gooaye 股癌,是台灣最受歡迎的節目。 同時,以其穩定的節目質量,也是財經類節目的佼佼者。 
 
豬探長推理故事集,是由如果兒童劇團製作。 台灣的兒童類故事市場今年非常繁榮,有眾多新興兒童品牌不斷湧現。 豬探長推理故事集,以其原創形象、分角色演播、優質的策劃後期,在兒童類節目中脫穎而出。 
 
☀️ 全球串連早安新聞|Morning Taiwan Glocal News
在台灣,很多聽眾在通勤的時候都有收聽新聞節目,了解時事動態的習慣。 全球串連早安新聞,週一到週五會讓聽眾“補充時事營養素,與世界接軌”。
 
下一本讀什麼,志在解決“不知道下一本到底該讀什麼書?”這個愛書的聽眾們的問題。 節目分享閱讀的點滴,心得和評論。 它所代表的讀書類節目,幫助聽眾用耳朵為生活充電。
 
博音
Podcast不僅能給我們帶來新知,也能給我們帶來歡笑。作為2022年最火的新節目,博音帶給了我們歡樂與輕鬆。 
 
2022 年編輯精選節目
Gooaye 股癌
豬探長推理故事集
☀️ 全球串連早安新聞|Morning Taiwan Glocal News
下一本讀什麼
博音
 
年度最多人追蹤的節目 (Most Followed Shows)
Podcast 排行榜,真實反應了在 2022 年一年間,被聽眾追蹤最多的節目排行。(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Title
Podcast Url
博音
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
Gooaye 股癌
好味小姐開束縛我還你原形
下一本讀什麼?
唐陽雞酒屋
從前從前
雞來速
百靈果 News
時間的女兒:八卦歷史
大人的Small Talk
呱吉
聽天下:天下雜誌Podcast
時事英文 English News
 
 
 
讓人掌握時事脈動的節目 Shows that captured the moment
讓人掌握時事脈動的節目/最能代表2022當下時事脈動的節目,這些節目能抓住社會熱點和時代趨勢,比如:國際新聞動態、國內時事、科技發展、娛樂、個人成長,以及財經。從不同的角度,記錄我們剛剛過去的這一年。
 
敏迪選讀
呱吉
區塊勢
蔡阿嘎
大人的small talk
聽天下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