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粉一起嗨起來!Apple Music 在第 57 屆超級盃開打前夕推出《Road to Halftime》

Apple Music 將在於亞利桑那州 Glendale 鳳凰城州立農業體育館舉辦的 Apple Music Super Bowl LVII Halftime Show 時,為蕾哈娜的粉絲帶來獨家的全新方式,體驗天后超凡卓絕的音樂才情,並為之歡欣慶賀。本月稍早,蕾哈娜已透過一段活動前導影片,向粉絲預告她的回歸。隨著大秀登場時間越來越接近,粉絲現在可以利用 Apple Music 豐富的多維度音效,體驗蕾哈娜的音樂。即日起,訂閱者將能透過杜比全景聲的空間音訊聆聽這位超級巨星的歌聲,她不斷拓展的音樂領域橫跨流行、饒舌、節奏藍調和電子舞曲等風格,而這種音效可以充分展現這些千變萬化,令人心跳加速的歌曲。

 

 

果粉們快更新!HomePod mini 解鎖(更新)溫、溼度偵測功能啦!

 

 

Super Bowl LVII Halftime Show 新聞發佈會

台灣時間 2023 年 2 月 10 日凌晨 1 點,Apple Music 廣播的主持人 Nadeska Alexis 將在 Super Bowl LVII Halftime Show 新聞發佈會專訪蕾哈娜。觀眾可以收看現場直播,或隨時到 Apple Music;@Apple Music 的 TikTok、Instagram、YouTube 和推特帳號;或 NFL Network 上收看。

Apple Music「開唱」與蕾哈娜

如果粉絲想隨著音樂哼唱,可利用全新 Apple Music「開唱」功能,拿起麥克風,以獨唱、對唱、合音等方式,歡唱他們最喜愛的蕾哈娜歌曲,此功能在所有相容的 iPhone 和 iPad 機型,以及全新 Apple TV 4K 上皆可使用。

Apple Music 廣播

為了提供粉絲最佳觀賞體驗,獲獎連連的 Apple Music 廣播將在場內和看台上,忠實轉播蕾哈娜這場夜晚盛會前的所有慶祝活動。特別節目將包括《Halftime Hype Radio》,此系列分為 10 個部分,精選《Super Bowl Halftime Show》歷來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數場表演;《Rihanna Revisited Radio》,這個圓桌會議節目將以八集的篇幅,探討這位千變萬化的歌手的音樂在文化方面的影響;《Live from Super Bowl LVII》則由 Apple Music 廣播主持人 Zane Lowe、Ebro Darden 和 Nadeska Alexis 領銜,協同多位令人驚喜的特別嘉賓帶來每日現場直播,為你捕捉亞利桑那超級盃主場的所有精彩動態。一系列特別節目將以 2 月 13 日 (星期一) 播出的《Halftime Recap Radio》畫下句點,慶祝 Apple Music 在 Super Bowl Halftime Show 的首次亮相,並回顧這個音樂史上的不朽時刻。聽眾可在apple.co/_Radio收聽 Apple Music 廣播特別節目。

NFL 球隊歌單

為了替美式足球迷們熱身,Apple Music 上的蕾哈娜《Road to Halftime》將提供以 32 個歌單組成的官方精選集,收錄每個 NFL 球隊在更衣室、重訓室和比賽日最常聆聽的曲目。此外,在賽事開打前,也會帶來由Travis Kelce (堪薩斯城酋長隊)、Stefon Diggs (水牛城比爾隊)、Trevon Diggs (達拉斯牛仔隊)、Davante Adams (拉斯維加斯突襲者隊) 和 Dak Prescott (達拉斯牛仔隊) 等 NFL 球員親自挑選的獨家熱身歌單,以及回顧往年賽事 Halftime Show 表演的懷舊影片歌單。
這場 Apple Music Super Bowl Halftime Show 以 Apple Music 締結的多年合作夥伴關係為基礎,是全年度收看人數最多的音樂表演。Apple Music 致力為音樂人、歌曲作曲家、製作人和粉絲喝采,並透過提供收錄超過 1 億首歌曲的目錄,以及身歷其境的空間音訊,帶來世界上最出色的音樂聆聽體驗。Apple 已藉 iPod 和 iTunes 為音樂體驗帶來變革,現在亦持續透過 Apple Music 維繫這項屢獲肯定的變革傳統。
欲在 Apple Music 上追蹤蕾哈娜《Road to Halftime》最新動態,請至apple.co/_RoadToSBLVII,並在 TikTok、Instagram、YouTube 和推特上追蹤 @AppleMusic 官方帳號,以收看獨家幕後花絮。Halftime Show 表演結束後亦可於 Apple Music 上觀賞。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