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Apple TV app 就能觀看每場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 MLS 比賽!

體育史上第一次,球迷可以透過 Apple TV app 觀看每場 MLS 比賽,而不受任何當地轉播禁令影響或限制!今(6/15)日Apple 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今日宣佈從 2023 年起,Apple TV app 將獨家直播每一場 MLS 比賽。此合作夥伴關係是大型職業體育聯盟歷史首例,世界各地的球迷將可在單一平台觀看所有 MLS 和聯賽盃1比賽,也可選擇 MLS NEXT Pro 和 MLS NEXT 比賽,而不受任何當地轉播禁令影響,也不須訂閱傳統電視的付費方案。

從 2023 年初到 2032 年,球迷可以訂閱新的 MLS 串流服務以觀看每場 MLS 直播比賽,該服務由 Apple TV app 獨家提供。除了所有比賽內容外,該服務還將提供新的每週現場比賽回顧節目,讓球迷不錯過刺激的進球或撲救,以及比賽重播、精彩片段、分析和其他原創節目。此類直播和點播的 MLS 節目內容,將提供球迷深度直擊喜愛球員和俱樂部的幕後花絮。Apple TV+ 的訂閱者也可免額外付費,觀看包含數場重要賽事的 MLS 和聯賽盃比賽。另外,將有少量賽事可免費觀看。作為球迷額外福利,新的 MLS 串流服務將包含於 MLS 全季套票。

Apple TV app 上的 MLS 直播和點播內容將提供給可以使用該 app 的所有可上網裝置使用者,包括 iPhone、iPad、Mac、Apple TV 4K 和 Apple TV HD;Samsung、LG、Panasonic、Sony、TCL、VIZIO 等智慧電視;Amazon Fire TV 和 Roku 裝置;PlayStation 和 Xbox 遊戲主機;Chromecast(支援Google TV);以及 Comcast Xfinity。球迷也可於 tv.apple.com/tw 觀賞。

Apple 服務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表示:「體育史上第一次,球迷將能夠在單一平台觀賞一個大型職業體育聯盟的所有內容。對於 MLS 球迷、足球迷和任何熱愛運動的人而言,這可謂夢想成真。沒有破碎片段,沒有失望感,只有靈活和便利。註冊一項服務,就能隨時隨地觀賞所有 MLS 內容。我們迫不及待想讓更多人愛上 MLS 並支持他們最喜愛的俱樂部。」

MLS 行政管理人 Don Garber 表示:「Apple 是完美合作夥伴,有助於進一步加速 MLS 發展並深化我們的俱樂部與球迷之間的關係。鑑於 Apple 創造一流使用者體驗、觸及各地球迷的能力,無論你是死忠粉絲還是隨意觀賞的觀眾,在任何地方享受 MLS 比賽都將變得無比容易。」

推出時,所有 MLS 和聯賽盃賽事都將有英語和西班牙語轉播員,有加拿大球隊的比賽也都將提供法語播報。

新服務的完整細節將於未來幾個月期間宣佈,包括球迷何時可以註冊、訂閱價格、新 MLS 節目的具體細節、改良的比賽時程、轉播團隊、製作改良、賽前和賽後報導,以及球迷將能透過 Apple 生態系享受 MLS 內容的所有方式。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是世界上發展最快速的足球聯賽,在過去 15 年間規模擴大了一倍多,達到 29 家俱樂部。由於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將於 2026 年主辦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足球在北美的影響力將持續成長,因此 MLS 的成長動能也將持續。MLS 包含來自 82 個國家的球員,擁有所有體育運動中最國際化的球員群,且其球迷群是北美體育運動中最年輕、最多元的觀眾。

關於 Apple Apple 於 1984 年推出 Macintosh,為個人技術帶來了巨大變革。今天,Apple 透過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 及 Apple TV 引領全球創新。Apple 的五大軟體平台:iOS、iPadOS、macOS、watchOS 及 tvOS,在所有 Apple 裝置間提供順暢的體驗,並以包括 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Pay 及 iCloud 等突破性服務,讓使用者獲得更多能力。Apple 超過 100,000 位員工均致力於創造出世上最頂尖的產品,讓這世界更加美好。 關於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總部位於紐約市,於 2022 年邁入其第 27 個賽季,在美國和加拿大擁有 29 家俱樂部,其中包括 2022 年加盟的 Charlotte FC 和 St. Louis CITY SC,將於 2023 年首度亮相。2023 年起,Apple TV app 將獨家直播每場 MLS 比賽。如想了解更多 MLS 相關資訊,請至 www.MLSsoccer.com。 

 

註1:墨西哥觀眾無法收看聯賽盃和的墨西哥冠軍盃。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