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搭載M2 Max 晶片的MacBook Pro來了!16吋頂規版配置96GB記憶體與8TB SSD但售價來到近20萬元台幣!

Apple 於今(1/17)日突然發表搭載 M2 Pro 和 M2 Max 的 14 吋和 16 吋新款 MacBook Pro,以 Apple 新一代專業晶片,可為專業級使用者創造能源效率更高的效能和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M2 Pro 和 M2 Max 可讓 MacBook Pro 得以處理特別繁複的任務:相較於最快速的 Intel MacBook Pro,特效算圖速度提升最快可達 6 倍,色彩調校的速度可快高達 2 倍。以 Apple 晶片前所未有的節能表現為基礎,MacBook Pro 的電池續航力現在長達 22 小時,為歷來 Mac 之最!

 

此外全新 MacBook Pro 連線功能又更強大,不僅支援 Wi-Fi 6E,速度比上一代快達兩倍,更配備首次支援 8K 顯示器的先進 HDMI。M2 Max 搭載最高達 96GB 的統一記憶體,讓創作者得以繪製一般筆記型電腦甚至無法運行的龐大場景。MacBook Pro 的特色還包括著名的 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廣泛的連接功能、1080p FaceTime HD 相機、六揚聲器音響系統,以及錄音室等級麥克風。搭配 macOS Ventura,MacBook Pro 更帶來無可匹敵的使用者體驗。

 


台灣的顧客將可於日後訂購新款 14 吋 和 16 吋 MacBook Pro。

 


16吋頂規版的 Macbook Pro 配置 96GB 記憶體與 8TB SSD,售價來到將近20萬元台幣!

 

看更完整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