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14 新機發表會確認日期啦!就在台灣時間9/8 凌晨一點 這兩點設計令大家期待

Apple 剛剛對全球媒體發出邀請函,將於台灣時間 9/8 凌晨一點舉辦線上產品發表會,和美國 Apple 總部的 Apple Park 零時差進行特別發表會活動!按照慣例,蘋果在邀請涵上的主視覺留下線索,但這次大家都能夠猜到嗎?傳聞這次 iPhone 14 新機會將攝像系統的鏡頭模組加大,是否這張圖片就是暗示將加大光圈後能讓夜拍效過更加強大而能拍攝銀河呢?又或者從英文的提示會有更高倍數的望遠鏡頭加入,不管如何都是很令人引頸期待啊!

 

 

根據外媒猜測,這次 Apple 計劃發表 4 款 iPhone 14,分別是 6.1 英寸的 iPhone 14、6.7 英寸的 iPhone 14 Max、6.1 英寸的 iPhone 14 Pro,以及 6.7 英寸的 iPhone 14 Pro Max;因為過去小尺寸 iPhone mini 銷量較小,且若處理器沒有升級的話,可能暫時不推出。

此外,據傳 iPhone 14 Pro 更會進一步的改變原瀏海的設計,不過可能只會出現在 Pro 機型,標準的 iPhone 14 以及 iPhone 14 Max 將會和 iPhone  13 的瀏海螢幕設計相當。

無論如何,大家趕快把行事曆設定起來,一起於 9/8 凌晨一點來熬夜吧!!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