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裝置一秒擴充 全方位的蘋果擴充方案

DSC08279

著眼於蘋果族常陷於容量不足之苦,想要容量升級卻往往得所費不貲,SP廣穎電通特別針對不同蘋果裝置推出一應俱全的蘋果升級系列產品,今年度的重點新星-xDrive Z30 Lightning雙向儲存碟,同時擁有標準USB 3.0及Lightning雙傳輸介面,不但可隨插即用、秒速擴充蘋果裝置的容量,更能透過雙接頭的設計簡單地在iPhone、iPad、MacBook及桌機筆電之間作資料傳輸,全面滿足各式存儲需求,成為串連不同裝置最佳橋梁及的資料傳輸站。

Z30 Lightning專屬iphone、iPad用的iOS App操作相當直覺,只要點選圖示操作,即可於隨身碟及行動裝置間輕鬆複製檔案,並立即將檔案傳到電腦裡,不必受限於網路環境,最適合在iOS的愛用者,迷你的尺寸跟一般隨身碟大小相同,是同類型產品中,尺寸相當輕薄的選擇!

行動介面新革命 USB3.1 Type-C隨身碟精彩亮相

SP廣穎電通為因應USB3.1 Type-C新世代的來臨,將重磅推出最新C80 Type-C雙用隨身碟,同時具備標準USB 3.0及全新USB3.1 Type-C的雙接頭設計能一碟通吃所有介面需求,從此不用再手忙腳亂地為不同接口準備各種存儲裝置。無論是採用現行USB傳輸埠的桌機筆電,或是已支援Type-C介面的電腦及智慧型手持裝置,C80都能一舉搞定,成就跨平台無障礙的資料存儲方案。

雖然SP廣穎電通的USB3.1 Type-C不是唯一推出的雙用隨身碟,但延續SP廣穎電通一貫為工業設計大獎優良的設計血統,C80為獲得Reddot、台灣精品獎 F80的進化款式,360度旋轉的巧思,不但延續時尚風格,更兼顧簡便的使用者體驗。

MacBook®專用擴充卡 精彩亮相

還在為空間不足所苦嗎?xDrive系列擴充卡-L12及L13針對MacBook Pro®及MacBook Air®不同機種精心打造,能一秒擴充128GB超大存儲空間並存放高達4萬8千張8 Megapixels高解析照片、3萬3千首MP3音樂或長達28小時9Mbps Full HD高畫質影片,成就你大量儲存的無窒礙空間。

xDrive系列擴充卡擁有每秒高達90MB/60MB的驚人讀寫速度,能提供順暢的多媒體檔案播放並大幅提升電腦運算處理及影音編輯的作業速度,為影音工作者及多工處理使用者帶來暢快無比的高效率新體驗。

宛如MacBook®機身的一部分,xDrive系列擴充卡以纖薄的外型打造出Mac®專用的超貼身儲存裝置。不但針對MacBook Pro®及MacBook Air®的不同插槽尺寸設計出適用的擴充卡能貼合筆電無凸出感,讓MacBook®的精練風格得以延續不受破壞。

 

小編 小編

電腦DIY小編,雙手奉上最新3D業界資訊。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