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檔工具AnyDVD HD

 

相信擁有HTPC的發燒友們,通常都有將DVD/BD轉成ISO格式加以保存的經驗;而這一切的目的,都只為了將珍愛的DVD/BD妥善收藏,避免任何刮傷的可能性。筆者常見許多朋友使用DVDFab這套軟體,但經過試用之下,發現只要

硬體等級不夠好,很容易發生轉檔後的內容有「影音不同步」的情況發生。

另一方面,由於BD的防拷機制一直有所改變,因此許多人的軟體在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會發現居然就無法正常使用。所幸AnyDVD HD更新極為頻繁,因此不易碰到類似問題。有些P4老電腦,在使用DVDFab及CloneCD/CloneDVD軟體時,容易有「無法回應」的情況發生,而AnyDVD HD較為不吃資源,因此更勝一籌。

 

 

● 小編觀點:

除了資源更省、轉檔更快、罕有「無法回應」的情況發生之外;筆者經長期測試之下,發現Windows XP也可支援本軟體,對於許多電腦硬體較舊,透過外接式BD燒錄器的使用者來說,不啻為一大福音。
 

 

Freeware:轉檔工具
軟體版本:7.1.6.0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ppt.cc/pAA4
下載網址:http://ppt.cc/ra~8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