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檔工具Any Video Converter

 

今年是智慧型行動載具盛行的一年,也因手機及平板的效能越來越好,使用者利用其便利性來取代筆記型電腦。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使用者,常利用上班的途中觀看電影或者電視劇,來消磨前往公司的時間,但影片的格式也讓使用者

最為困擾,利用影像來做簡報,也非常不便。Any Video Converter支援各種影像的轉檔,在轉檔分類也做了讓使用者一目了然的介面,在操作上也來得容易,其中Any Video Converter也支援Apple MAC系統,讓選擇性更高。安裝Any Video Converter影片轉檔工具後,利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播放器,即可達到影片觀賞的需求,少去了另外安裝App的程式空間。

 

 

● 小編觀點:

Any Video Converter支援多種格式轉換,雖為免費軟體,但其功能面絕對不輸一般市售的轉檔軟體,值得推薦!
 

 

Freeware:轉檔工具
軟體版本:3.5.5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tinyurl.com/dcapx6
下載網址:tinyurl.com/2a7ltzu

 

(https://goldchannel.net)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