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c X1-EH

 

 

 

對於喜歡DIY或是初次嘗試裝機的朋友們,動輒兩三千以上的機殼不但體積龐大,且對於初學者來說有著許多不一定用的到的功能,在機殼線產品一直都有不錯水準的Antec,近期推出一款價位相當平易近人,且帶有不錯的散熱設計與整線空間,對於DIY裝機入門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設計樸實 擴充性佳

除了正面造型有著較為強烈的風格外,整個機殼帶著內斂與低調,由裡到外的全黑化可防止氧化,前方帶有2USB3.0插槽,這一點在入門的機殼產品仍算是相當少見的,將前方面板卸下後,內層上方皆為一次性擋板,拆下後就無法裝回,但前面板則可重覆拆裝,下方有212cm風扇的安裝孔位,預設已安裝上一組,但若要清理時鬆開螺絲後風扇只能內部卸下,這一點較為不便,硬碟座的設計並未轉向,但由於3.5吋的磁碟槽共有8組,就算裝設高階的長卡,只要將硬碟避開安裝即可,而因應日漸普及的SSD,硬碟槽底部也設計一組2.5吋的孔位以提供使用者安裝SSD時不必再另購支架。而內部很明顯的為了DIY裝機的使用者可嘗試背線並更換CPU散熱器,在CPU底部與底板邊緣都有開孔,而從略微突起的左側板也讓背線有足夠的空間,不至於被擠壓。而在底部的PSU安裝位置有四組防滑墊,但可惜的是在PSU進風口與前方12cm風扇的進風口都沒有設計快拆式的濾網,當灰塵一多時要清理則較為麻煩。

      重量輕巧 功能俱全

實際裝機後發現重量相較於同價位的中型機殼都要來的輕,但機殼底部配有四個像大型培林的圓形腳座,擺放起來還是相當穩固,而後方擋板是一次破壞性,往後若要更改擴充卡配置時較不美觀,而實際遭遇意料之外的問題,是在安裝某些19pin有轉向的主機板,由於走線孔的部分是斜的,要裝上19pin相當不容易,線身一定會卡到機殼,選購此機殼在搭配主機板時建議使用者得注意這一點,除此之外大抵是個中規中矩的機殼,文書與中度遊戲用途都相當適合。

 

/ 裝機照,空間配置相當不錯。

 

/ 底部腳座,機殼雖然輕卻能穩固的秘密。

 

/ 出廠時已有銅柱,且走線孔設計成斜面,使整理線材更方便。

 

規格

尺寸 

435 x 180 x 475 mm(深xx高)

重量 

6.0 kg

材質:

SECC(電鍍鋅鋼板)

儲存裝置:

5.25" x 3 光碟機免工具設計模組 x 2

3.5" x 8 硬碟免工具設計模組 x 3

2.5x 1 硬碟槽位  

PCI擴充槽:

7

適用主機板:

Micro ATXATXMini-ITX

I/O 連接埠:

USB3.0 x 2(19Pin)USB2.0 x 2MIC x 1Audio x 1

CPU散熱器限高:

160mm

顯卡空間:

315mm

 

 

廠商名稱:安鈦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www.antec.com

聯絡電話:(022799-0022

 

建議售價:NT.1,39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