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c Cleaning Solution 清潔組

 

Antec除了推出許多別具特色的機殼以及散熱產品以外,這回居然把觸角伸到周邊清潔用品上頭了。這個跨界未免也跨得太大了一點,不免令人對產品的的功用存疑,這回編輯部便來測試清潔產品,倒底是不是真有效果?

 

 

■ 各式產品 一字排開

Antec一共推出了三樣不同成分的清潔產品:分別有100% Natural、3X Strength以及Deep Cleaning Gel。100% Natural主打完全天然,從有機天然成分當中萃取,不含任何的化學添加劑。而3X Strength標榜進一步強效清潔,而且能夠持續24小時的99.9%殺菌效果;加上不滴落配方,一旦噴上便可以緊密吸附,不會流入電子設備當中。Deep Cleaning Gel則是凝膠產品,擁有最佳的極致清潔效果,任何髒污在它面前都能輕鬆去除。

除了Deep Cleaning Gel屬於清潔凝膠產品以外,100% Natural以及3X Strength都有噴霧式清潔液與擦拭巾兩種清潔方式,不論外出或是居家都能夠方便使用。噴霧式以及凝膠產品都會附上一條超細纖維布,方便使用者進行清潔,而且避免使用者出現拿衛生紙清潔螢幕,反而造成刮傷或是留下紙屑的情形發生。

共同的是,三樣產品絕對不含酒精以及氨水,因此即使是對濕氣敏感的電子設備也可以安心使用,更不必擔心對寶貴的螢幕產生不可逆傷害。在擦拭完畢過後,可以擁有抗靜電以及抗指紋效果,進一步防止灰塵以及油汙沾上經過清潔的表面。對時常在電腦前面吃吃喝喝的編輯來說,這產品再方便不過了。

圖 / 以鍵盤作為比例尺,可以看出其實家庭號還挺大罐的,買一罐可以撐很久。

 

 

 

■ 實際上陣測試

雖然編輯們以公司為家,喜歡在電腦前面吃吃喝喝,不過編輯們幾乎都對自身使用的3C產品有潔癖,大致上螢幕都還挺乾淨的,拿來測試一點鑒別度都沒有。剛好公司裡有一個放假休息去的業務,不但喜歡吃喝,而且講話會噴口水(趁人不在偷講壞話),所以我們拿「她」的螢幕進行測試。至於測試用產品,當然要用最強效的Deep Cleaning Gel清潔凝膠啦!

圖 / 上陣產品,由左至右分別是自己準備的抗靜電除灰塵毛刷、產品內附的超細纖維布,

以及Deep Cleaning Gel清潔凝膠。

 

 

 

圖 / 凝膠背後有說明,必須先關閉電源,將凝膠「點」在螢幕上,纖維布再以劃圈的方式均勻推開擦拭。

 

 

 

圖 / 這是本次的試驗對象,正面角度好像看不大出來她的骯髒。

 

 

 

圖 / 側面看過去,噁~~~~~看得出來數千年沒清潔過了,趕快開始清潔吧!

 

 

 

圖 / 首先拿灰塵毛刷把螢幕表面的灰塵刷掉,以免等一下清潔的時候刮傷螢幕,道理就跟機車打蠟一樣。

 

 

 

圖 / 接著我們把凝膠點上去

 

 

 

圖 / 看到沒!!!這就是Non-Drip防滴落效果啊!小編刻意擠了這麼大一沱,還是黏得牢牢的。

 

 

 

圖 / 再來就是拿超細纖維布進行清潔啦!

 

 

 

圖 / 不是擦桌子,胡亂劃兩下就好,記得要以劃圈的方式,均勻推開到螢幕的每一處。

 

 

 

圖 / 清潔完成!是不是很乾淨呀!而且手摸上去「股溜股溜」的,真的不沾指紋耶!

 

 

 

圖 / 跟原先比較一下,根本就是天壤之別。

 

 

 

圖 / 再來我們拿另外一台螢幕測試,中間劃開一半,左半使用Deep Cleaning Gel,右半則是原樣。

效果是不是很明顯啊!

 

 

 

圖 /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小編發誓絕對沒有加油添醋!螢幕就是這麼髒!Deep Cleaning Gel

清潔效果就是這麼好!

 

 

■ 什麼都能拿來擦

小編自己挺滿意這項產品的,除了電腦螢幕以外,包含手機、PSP、浴室鏡子,甚至是安全帽鏡片,通通都可以拿來擦拭。噴霧式產品與擦拭布不但不殘留水痕,而且清潔效果十分令人滿意,真是居家外出兩相宜的好夥伴!

雖然一開始對產品效果存疑,但是經過編輯部幾個月來的試用,一致對這項產品舉起大拇指。考慮對電子產品買個專用清潔劑的朋友,Antec推出的這款清潔產品相當值得推薦,實際效果保證不後悔的啦!
 

 

廠商名稱 Antec
網  址 antec.com
聯絡電話 (02)2799-0022
建議售價 100%天然噴霧清潔液:240mL+60mL超值組合包NT$599、60mL NT$329
                    100%天然擦拭巾:隨身包20片NT$199、家庭裝100片NT$699
                    3X強效噴霧清潔液:240mL+60mL超值組合包NT$599、60mL NT$329
                    3X強效擦拭巾:隨身包20片NT$199、家庭裝100片NT$699
                    極致清潔凝膠:NT$349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