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有沒有支援Flash?

我有買ViewPad 7,下載了Adobe Flash 10.1但不能用,請問一下ViewPad 7有沒有支援Flash? (台北 / 蕭小姐)

 

 

首先必須確定您平板電腦的Android作業系統的版本,Android系統從2.2開始已經全面支援Flash了。您可以從「設定」選項裡,滑至最下方有個「關於平板」,裡面就會詳細寫出您平板電腦裡的所有資訊,包括作業系統版本也會寫在裡面。現在支援Android作業系統的Flash Player已經更新到10.3,您可以從平板電腦直接到Android Market裡搜尋"Flash 10.3",就會找到可以下載安裝的Flash軟體;若您的平板電腦沒有Android Market,也可以從瀏覽器直接開啟網頁版的Android Market(https://market.android.com),在右上角的搜尋欄位輸入"Flash 10.3",同樣可以找到您需要的Flash Player。以上,希望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