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Pro Duo搭配LiquidVR™技術 為全球首款VR內容創作與使用的平台

2016-03-16_090541

AMD為虛擬實境注入超級電腦效能

AMD(NASDAQ:AMD)推出全球最強大的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VR)平台,功能涵蓋VR內容的創作與使用。AMD Radeon Pro Duo搭配LiquidVR SDK而成的平台,聚焦VR內容創作的廣泛應用領域,從娛樂、教育、新聞、醫療到電影等。結合浮點運算高達16 teraflops運算效能,AMD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瞄準VR開發者的所有需求,為他們在工作上加速內容開發以打造未來殺手級的VR體驗,下班後還能享受最極致逼真的DirectX 12娛樂體驗。

AMD持續解決開發者所面臨的各項重大難題,透過AMD LiquidVR技術以及與內容開發業界的緊密合作,可成功降低延遲並加快VR的運算過程。AMD推展VR的下一步便是全新AMD Radeon Pro Duo,此進步幅度驚人的強大雙GPU核心顯示卡,運算性能能滿足VR設計師、內容創作者,以及VR內容使用者。

AMD Radeon繪圖技術事業群全球資深副總裁暨首席架構師Raja Koduri表示,更強大的運算平台正快速推動業界打造更具高臨場感的體驗,而要求更高運算效能與極致穩定性的VR領域便是最佳例證。全新AMD Radeon Pro Duo搭配LiquidVR SDK,為VR內容創作與使用打造全球最快的平台,帶來世界級的繪圖與VR體驗。

AMD Radeon Pro Duo是AMD VR Ready Creator產品線首款產品。AMD Radeon Pro Duo搭配LiquidVR SDK亦是Crytek公司的VR First計畫的平台首選,透過提供資源給世界各地大學的虛擬實境實驗室,共同培育剛邁入虛擬實境領域的開發者。

Crytek公司執行長Cevat Yerli表示,AMD Radeon Pro Duo搭配LiquidVR為一尖端平台,是Crytek公司推動VR First計畫繪圖標準的最佳選擇。顯示卡同時滿足VR內容創作者與內容使用者的需求,更為最具潛力的開發者提供極其合適的硬體,協助他們塑造虛擬實境與沉浸式運算的未AMD Radeon Pro Duo預計於2016年第2季初問市,預期零售價為1,499美元。欲瞭解更多訊息,敬請瀏覽AMD Radeon Pro Duo網站。

Radeon Pro Duo

小編 小編

電腦DIY小編,雙手奉上最新3D業界資訊。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