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綠色科技理念AMD冠名贊助盃陽金公路自行車大賽

 

台北-2010年9月1日- AMD(NYSE:AMD)美商超微半導體落實「Green IT」的企業主張,以實際行動推廣環保科技與綠色節能生活,於去年首先發起【Green IT 自行車聯盟】,廣邀IT產業夥伴響應綠色科技,共同推廣節能減碳自行車運動,並贊助多場重要自行車大賽。

繼去年首度冠名贊助【AMD北縣低碳盃自行車大賽】後,今年4月AMD持續贊助【AMD環花東國際自行車大賽】,受到IT產業夥伴大力支持及回響,因此將於9月11日(六)再度冠名贊助2010全國自行車俱樂部聯賽最終站【AMD盃陽金公路自行車大賽】。本次大賽將有來自國內外上千位自行車專業選手、業餘愛好者,及十多家國際知名IT大廠共同參與。而當年帶起單車環台風潮的電影《練習曲》,片中聽障男主角東明相在暌違螢幕三年後,也特別應邀擔任【AMD盃陽金公路自行車大賽】特別嘉賓,共同推廣自行車運動。

AMD全球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王保礎表示:「AMD以不斷創新的精神,持續研發節能技術與產品之外,並推廣節能減碳自行車運動,努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同時鼓勵員工和IT夥伴們身體力行,希望以實際騎乘單車的行動,支持環保科技與綠色節能生活,號召更多人加入健康低碳的樂活行列。」

 

 

東明相擔綱特別嘉賓AMD盃再譜《練習曲》競賽版

 

【AMD盃陽金公路自行車大賽】特別邀請睽違台灣螢幕三年、單車日誌電影《練習曲》男主角東明相擔任特別嘉賓,出席賽前記者會為所有選手加油打氣。劇中東明相獨自一人展開7天6夜環島旅程所見的人情故事及美麗的台灣風光,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帶起了單車環台風潮。為再次騎乘單車帶領大家體驗北海岸的秋季之美,東明相也將於9月11日的大賽中參加R4入門推廣組,和所有選手一同盡情馳騁。比賽將由金山區漁會出發,經由金山外環道、富基漁港、白沙灣至北觀風景區管理處迴轉,再轉上陽金公路,最後攻上小油坑作為終點。選手們除了競速之外,還需對抗逆風及迂迴的坡道,賽事精彩可期!

 

 

 

 

AMD Green人氣單車大使魏華萱率AMD車隊力爭排名

 

而已多次參加各項自行車賽事並有亮眼成績的「AMD Green IT! 綠活大使」,同時也是人氣單車旅遊美女部落客─魏華萱,本次也將繼續挑戰共計56.5公里騎程的【AMD盃陽金公路自行車大賽】,再次與Green IT車隊們一起衝向終點。而其廣大的粉絲團為了幫華萱加油打氣,不僅紛紛在”AMD Green” Facebook粉絲專業上,留下給華萱的鼓勵及征服陽明山的必勝撇步外,更陪著華萱在忽晴忽雨的酷熱天氣之下練騎,希望華萱能夠騎出好成績!

 

 

 

 

粉絲破萬  「AMD陽金靓照瘋狂『讚』 活動超值筆電大獎夯

 

為慶祝AMD Green在Facebook上的粉絲數突破1萬人次,我們特別提供AMD Vision筆記型電腦送給粉絲。只要參加「AMD陽金靓照瘋狂『讚』」活動,並於活動期間上傳AMD盃陽金公路自行車大賽精彩賽事靓照,獲得最多粉絲點「讚」的網友,就可贏得AMD Vision筆電乙台;而參與點讚活動的粉絲們,也有機會抽中AMD車衣、袖套等好禮。如欲了解並進一步參與AMD與「Green IT! 綠活自行車聯盟」自行車活動,請瀏覽AMD綠活大使部落格與社群網站。請上Facebook搜尋 “AMD Green”粉絲專頁,加入粉絲,可獲得最新相關活動訊息。

 

 

關於AMD

 

AMD(NYSE: AMD)是一家創新科技的公司,不僅致力於與客戶及合作夥伴建立良好且緊密的合作關係,更將專為商用、消費性與遊戲領域,持續研發創新次世代的運算與繪圖解決方案。如需瞭解更多訊息,敬請瀏覽http://www.amd.com

 

 

 

編輯部 編輯部

電腦DIY神勇編輯部!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神坦等級!!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