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r Babu將接掌Lenovo亞太區總裁

<NEWS>

Lenovo已任命Amar Babu領導亞太地區業務—包括個人電腦和智慧裝置、行動及資料中心三個業務集團,範圍涵蓋日本、韓國、台灣、香港、東協、澳洲、紐西蘭和印度及南亞等地區。原亞太區總裁黃建恒(Ken Wong)的職務由Amar Babu接任後,黃建恒將成為Lenovo「方案服務業務集團(Solutions & Services Group, SSG)」總裁,致力於推動智慧解決方案,成為Lenovo「以服務為導向」轉型的核心驅動力。

Amar Babu自2018年擔任Lenovo智能設備業務集團的副總裁兼服務營運長職務。他從2007年開始在Lenovo擔任要職,包括Lenovo印度及南亞區管理總監,其後擔任Lenovo亞太區副總裁兼執行長長達三年。Amar在加入Lenovo之前,曾在HCL、花旗銀行和英特爾擔任過多項科技要職。

Amar Babu擁有印度管理學院XLRI Jamshedpur的企管碩士和PSG理工學院的工程學士學位,目前駐點於孟買。

 

Amar Babu 個人簡介

Amar Babu是Lenovo亞太區總裁,主要負責紐澳、中亞太 (包括東協、香港、台灣和韓國)、印度和日本的個人電腦、智慧裝置、行動和資料中心業務。此前,他擔任Lenovo服務營運部門副總裁職務,負責Lenovo個人電腦、智慧裝置、行動業務和資料中心業務集團的服務運營及交付,範圍覆蓋北美、亞太、歐非中東和拉丁美洲地區。

過去13年,Amar Babu在Lenovo擔任過多個主管職務,包括副總裁兼亞太區營運長,期間他推動了Lenovo的個人電腦和平板業務於25個市場的發展,建立了強大的營運基礎架構。他也曾擔任Lenovo印度與南亞地區的管理總監,在不到10年的時間裡,將Lenovo個人電腦的市占率從8%提高到20%。在加入Lenovo之前,Amar曾在多家印度和全球龍頭企業任職,包括花旗銀行、Idea Cellular、HCL資訊系統和英特爾。他一直是印度IT產業的關鍵人物,並且是IT製造商協會(MAIT)的成員,曾擔任該協會的執行委員三年,與政府密切合作制定政策,加速印度的數位轉型。

他相當重視文化多元和包容,也是Lenovo的多元和包容董事會的成員。

Amar擁有XLRI Jamshedpur的企管碩士和PSG理工學院的工程學士學位。目前和妻兒居住在孟買,閒暇時間的興趣是烹飪和騎電動自行車。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