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爆彈?灌電王!BSMI把關行動電源「行」的安全 Amacrox Power Bank行動電源 全新上市

 

 

 

隨著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的日益普及,出門隨身帶顆行動電源已是許多人的必要配備,但有關行動電源爆炸的新聞事件,卻讓不少人戒慎恐懼,深怕隨身帶著一顆未爆彈。此外,消保官曾抽驗市面20款行動電源,發現標示的容量和實際落差很大,最低容量甚至還不到三成。像是有一款近千元的行動電源,號稱有18000毫安培,實際卻檢測出只有5123毫安培,簡直是膨風灌電王。
 
針對這些市面上的亂象,自2014年5月起,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將針對行動電源推出BSMI認證,通過檢測的產品才是安全與品質的保證。而結合德國工藝設計科技與嚴謹製程的Amacrox,全新推出的Power Bank行動電源,即是通過BSMI認證的優良產品。多位旅遊達人亦出席4月24日下午的新品發表會,現身說法在旅遊過程中,攜帶一顆好的行動電源才能讓旅行的快樂不斷電,再也不用擔心想用Google Map找景點、找旅館時,會突然沒電。畢竟在旅行移動的過程中,未必每個地方都方便替手機充電,隨身帶一顆Amacrox Power Bank行動電源,真的方便很多!
 
有了BSMI的把關,消費者在挑選行動電源將更加安全、有保障,此外,選購時也可多留心是否有多重保護系統裝置。全新上市的Amacrox Power Bank行動電源系列,特別針對旅遊族、上班族等不同族群,推出不同容量的行動電源,所有產品均內建穩定性高的三星最高等級電池芯,並具備四重安全保護機制:過電壓、過放電、過充電及防短路保護,再加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流線外型,攜帶方便好掌握;此外雙埠USB的設計,可同步替兩台行動裝置充電,更為快速省時。無論外出旅遊或出門洽公,隨身攜帶Amacrox行動電源,讓生活時時刻刻不斷電!
 
 

臉書留言